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金山!你要改版必须来看
 
作者: 炎赤づ剑无名   2005-05-30 04:11

  废话不多说!金山你要是还想赚钱你就这次改版改了下面几点!

  一:取消十大排行榜(只留富豪和国家和名人)

  理由一:我相信每个在十大排行上的人都是寝食难安的!为了排行而放弃了很多体验游戏,体验快乐的时间!这也导致大批上了十大以后不久就卖号的人

  理由二:老区级别太高!新手进了服务器一看排行就忘而却步,除了个别是为了朋友而来~这也导致老区没有新生命,某些人说的合并区~这是不可能的~但是取消十大排行可以为老区带来新活力

  理由三:没有十大,游戏里大部分人可以尽情的玩属于自己的道路~再加上你新版本增加的各种生活技能~我相信会是画龙点睛的做法!

  (金山设立十大的初衷:1:让每个服务器都有一批玩家一天练到黑,增加服务器在线人数,2:再加上推出的龙吉点绿,让更多一批玩家花RMB购买元宝来升级,3:加强服务器的竞争性,这样的结果也是让金山赚更多钱)但是,这样短浅的目光只会导致你游戏寿命的缩短!为什么传奇会风光5年!为什么陈天X会是首富?那又为什么传奇现在没落!我相信你们有公共关系专家和市场营销专家!

  二:增加服务器BOSS数目

  理由一:现在的BOSS~初了九婴是35级以后玩家能打的,其他的BOSS全是70级以后玩家才能打!这个跨越度实在是太大了!35到70级一般的玩家需要1个月甚至2个月才能达到!在这期间也是大批人员流失的时候!没BOSS打!光靠运气得装备!没乐趣!只有挂机打怪!导致老区死气沉沉!!

  理由二:任何游戏都有BOSS~而打BOSS也是让所有玩家升级的目标!打BOSS代表得极品装备!极品装备代表PK厉害!有单条演变成群欧!也就是所谓的国站!!国站的最高层次就是PVP!服务器与服务器之间的PK!大家都知道服务器里面2/3的人级别在多少?60-70左右!这个阶层的人是永远没BOSS打的!所以导致2/3的人像1/3的人买装备~而又有多少人愿意拿RMB买?别人打的也辛苦!你买着也贵~~所以最后大家走人~

  (建议每个地图增加一个BOSS~~地图里的怪属于什么级别就设定什么级别的BOSS~爆相应级别的装备~爆率不同!~这样绝对不会导致装备失去市场价值!因为高等级装备也是高等级BOSS爆!再加上你封神榜有升级装备系统!相应的你增加升级装备失败几率就能平衡!)

  金山你想想!这样的话~你服务器会有多少死人??也有人说有高级玩家霸占低级BOSS打!那我告诉你!哪个高级玩家会去打40的绿装?就算有的话~这么多BOSS~他何必不去打自己穿的~价值更高的装备而去打相应级别的BOSS??你见过几个70以上的去打九婴?

  没了排行!你是高手你依然是高手!封神榜2大城市~后期的瑶池!你PK和逛商店谁会不知道你级高?封神榜这游戏每个级别的的装备外观都不同!大家都一目了然!!国家里也能看级别!不是一样性质??

  完了~~我本来早就离开了封神!!你改了的话~我相信很多觉得练级辛苦和看了十大以后不玩的人~很多都会回来~新玩家也会有很多来玩~毕竟封神这游戏在国产中也是不错的!!

  你把前面那2点障碍去除了!!可以说你封神榜还能在中国辉煌2年!!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