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谁给你抢劫玩家的权力
 
作者: 轩辕醒我   2005-05-29 06:10

  今年5月25日,金山发布一条公告,宣布修改游戏条款,最重要的一个变动估计就是下面这条了.

  用户注册的账号连续90天没有上线游戏(包时用户自包时到期日起计算),则自第90天当天的24时起,本公司有权采取措施取消账号上剩余的游戏点数所相对应的游戏时间,被取消的游戏时间将不予任何补偿。但如果用户在本公司取消上述游戏时间之日起的30天内向该账号进行价值人民币15元以上的充值并成功登陆该账号至少一次,本公司将另外向该账号赠送和上述取消措施中用户被取消的游戏时间相等额的游戏时间。

  用户注册的账号连续180天没有上线游戏(包时用户自包时到期日起计算),则自第180天当天的24时起,本公司有权采取措施删除该账号,包括但不限于注册信息、等级信息、角色信息、物品信息等一切与该注册帐号相关的信息,且不对该帐号因删除所导致的任何利益损失负责。

  也就是说,如果你90天没有登陆游戏,你的帐号上的点数(rmb买来的)就不属于你了,将被删除.如果180天没有登陆游戏,那么包括你的id,装备,元宝(rmb网上交易代用品)统统都将被金山收回,没有任何补偿.光天化日之下,金山要赤裸裸的抢劫玩家!!

  不可思议吧,只有中国的公司敢这么干,在民主国家,这样的条款一出台,公司将被罚到破产!而在中国,玩家们除了选择离开金山以外,还能怎么样?

  金山的所谓"新条款"一公布,玩家的抗议帖子立刻挤爆了官方论坛,但金山有样学样的删除了所有的抗议帖子.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