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提高暴率真的是不可取吗
 
作者: 我是玩封神的   2005-05-23 08:57

  我想说的是,金山他设计蓝怪就是为了让大家,能够通过合作打死蓝怪从而获得丰厚的报酬。但往往事与愿违,金山的设计本身就存在很严重是不足:1游戏本身

  就是不让玩家组队练级,因为他的组队组与不组有是没区别呢。本人自从玩封神以来组队次数就不超过20次。2.蓝怪要么就是玩家被秒,要么就是一个人可以把他打死。在玩家经过千新万苦,冒着生命危险消灭了蓝怪,只能获得一些药和白装备。那么在你消灭了200多只蓝怪的时候你只得到的是药(期间你可能挂了N次)。那你有和感想。

  金山设计蓝妖是为了让那些级较低不能打BOSS的玩家,也过一下打BOSS的隐,但经过N次后你仍一无所获,你有和感想………………

  请站在广大级低的完家身边想一想。

  虽然这么说但是,我的意思并不是是说就一顶要金山,把顶级装备就一定要弄的满大街都是(这只能是愚蠢的人的想法)。金山可以提高蓝怪的暴率,虽然暴率高了产生的好装备是多了,但金山可以减少蓝怪出现的概率(不过本人认为,要想金山把蓝怪改掉不大可能,他设置蓝妖的真实目的,因该是控制外挂,但是目前的外挂数量,汗…………)。

  目前出现的。好装备少了,导致的结果是追求极品装备的享受以变成RMB砸金山了。现在卖这些装备的人,大多都是喊要元宝交易的。这不是金山赚钱的办法了。为了追求极品装备的享受吗,我就RMB砸啊!!!砸的金山看见钱叫爷爷了。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