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建议和问题
 
作者: 还让人说话不   2005-05-21 09:56

  封神现在越做越差,是“烈火”(或者金山)专业水平差还是产品质量差?反正都差不多。

  建议改进的:

  1.天若有情太失败。

  就用过结婚(看了玩家建议,别的也不想试了),结果前几天去结婚,系统收了1000万左右,失败多次,最后也没结成,而且一个红包也没给!

  2.地图上“陷阱”太多。

  经常跑着跑着就卡进去了,左冲右突没用,最后还是得小心翼翼从原路退出。有时候真想把鼠标砸了,再也不玩这个垃圾游戏。

  3.更新以后进不了游戏。

  直到现在,我更新以后还是进不去,必须另外自己找个文件复制进文件夹去才行。金山在干什么?相信很多玩家是因为这个走的。

  4.装备问题。

  最好的蓝装也是垃圾!难道设计蓝装就是为了穷人吗?既然想学暗黑2,就多研究研究。

  5.论坛上说几句公道话不要禁言。

  看看几个月以前的玩家思想,再看看现在的!天壤之别。

  6.客服不要回避问题。

  解决不了也回复一下。

  7.追魂宝宝很难打到怪。

  别说是命中问题,自己去试试。

  8.艺人垃圾。

  不是说PK,而是综合看。法宝、辅助技能、宝宝抗性、宝宝经常卡、宝宝和主人的协调等等。

  9.工作人员不够敬业。

  单说早上8点的例行维护吧,连按时起床上班都不能保证!影响广大玩家的计划。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