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挂与不挂之间
 
作者: 落花魂   2005-05-16 10:54

  金山出台了《看图识武器》这个游戏中的小游戏,在某一程度上看的确抑制了外挂的横行,这种做法很明显:我封不了你的外挂,我让你挂着也练不成级。

  让我们来看看易神外挂,在看图识武器出来的第一天,易神外挂处于完全瘫痪状态,所有使用易神的玩家,在这一天里都觉得恶梦到来,有的玩家彻夜等待,直至深夜也无法使用,这个时候不使用易神的玩家大概已经在偷笑了。多付了钱,可是结果却是相同的。

  让我们再来看看同样已经收费的封神伴侣外挂,这一款收费相对易神来说相对便宜的外挂,据说在各方面都没有易神来的智能,不过据使用这两种外挂的玩家说,其实效果相差无几,也同样都有卡机回城,彻夜无挂的可能,而封神伴侣不断的改善更新,现在的智能情况似乎也相对超出易神的可能。在看图识武器出现的第一天,封神伴侣的玩家可以仍然使用外挂,在点击图片的两个框跳出来后,它们会智能的点击图片消除,不过承诺只达到成功率95%,不能完全,因此当第三次需要输入验证码条出现的时候,不论你是什么挂,都只能在那里空挂一晚上,金山达到了他不让你练级的目的。

  看到了金山的反外挂,我们再来看看外挂商的反应,小公司仗义每多屠狗辈,易神承诺一定会解决这个问题,伴侣更是为此给用户每人增加了两天的时间,并承诺也会解决此问题。

  这是不是店大欺客呢?金山那么大的公司,在客服上却实在是做的不如外挂小公司,这让我们不禁又多了许多思考吧。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