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后WG时代的来临:出路与思路
 
作者: CMYK   2005-05-16 10:42

  再争吵反还是不反W G的问题已经没有真正的实际意义,

  因为金山和W G已经是自顾自我行我素,做为一个玩家 陷入这样的冲突中,是没有任何现实作用的。金山不会因为玩家的意见做出对W G的妥协,不然那是自己打自己嘴巴,金山无论如何都得撑下去;同时,W G也会继续恶化,,,直到完全脱机版本的出现。

  国内的网络游戏历史已经反复地上演了这样的循环。玩家在这里瞎吵没有任何意义。面对这样一个玩家其实并没有真正影响力的改变局面的状况,我也引用别的名词,称为后W G时代。

  出路在哪里?

  请大家想一想下面的问题:

  选择题:

  下面哪一项游戏内容你觉得最有意思(或者最好玩,或者最喜欢玩)

  A 单人PK B 国战 (或者群PK) C 游戏任务 D 打怪升级

  想清楚上面这个问题的答案后,再想想下面的简答题:

  单人PK,,WG 有多大作用?

  国战PK,,WG 有多大作用?

  完成游戏任务,,WG 有多大作用?

  我相信大家应该看出,WG最大的最主要的用途就是升级!金山为什么要不惜一切代价反对?因为做为一个以打怪升级为主的游戏,升级时间就是游戏公司的金钱!但是,要保证在线时间有许多办法,

  为什么就只能有打怪升级一个模式?因此,我只能以游戏内容的苍白和游戏公司的想象力的缺乏来做为结论:因为WG最大的作用就是可以重复简单和一致动作的操作,,,,,而金山并没有其他足够的内容来使得玩家有第2条出路。来解决这个升级问题。

  游戏任务的奖励那么少,有谁做?点绿又需要花费巨额金钱,有多少人做的起?国战中根本不需要团队策略,等级和装备决定胜负,新人怎能有参与的机会和兴趣?最搞笑是到处吹嘘什么千人国战,其实也就来来去去那几个都在前100的高级角色罢了。

  金山却一直把精力放在似乎自己道德高尚的反WG 上,真正是南辕北辙!举个例子,金山号称自己是极具中国文化特色的,可是搞个什么国战神兽出来,却是来自老远西欧的火龙形象,我晕,设计人员真的研究和钻研过中国古代文化没有啊?中国人都知道龙生九子,个个不同,中国古代神仙有骑着英国古代的火龙的吗?我怀疑设计人员看国外的游戏太多,顺手就拿来主义了,,,,中国的古代文化博大精深,全毁在一帮自以为是的无知小子手里了。

  至于技术,我不苛求。

  我可以说,技术永远没有人敢说自己天下第一,毫无漏洞;但是,如果游戏中不再由于等级与装备起决定一切的作用的时候,WG就开始失去作用。如果再配合真正富有中国特色的文化内涵的内容,

  那FS 还有希望,否则大家再争议到底要不要反W G 也没有任何意义!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