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对于国战的建议和设想
 
作者: 枫寒天   2005-05-12 10:39

  我是封神的忠实玩家,本着支持国产游戏的心,我对封神榜的国战提点建议和设想。我觉得国战应分为两部分——诸侯之战和问鼎天下。

  一、诸侯之战:决定西岐及朝歌的周边领土的归属。

  ①外三岛等特殊地图外,把封神游戏地图分成2块。西岐的领土包括冰川、沙漠、岐山、潼关及附近的新手地图等,而朝歌的领土包括东海、轩辕洞、陈塘关及附近的新手地图等。玩家在西岐或朝歌的领土上摆摊、购买物品和药物的封神币总额的5%-10%归占领西岐或朝歌的国家(即行会)。此税收国王不能全部使用,只能使用次税收的1%,其他的作为国家建设使用。占领西岐或朝歌的国家的玩家在西岐领土内所购物品及药物优惠10%-20%

  ②刚开始决定西岐和朝歌的归属,在有国家城市的几个国家中进行对抗赛(无国家城市的国家则不能参加),可以在商周战场举行。第一名获得西岐统治权,第二名获得朝歌统治权,以后其他有国家城市的国家想要把占领西岐和朝歌的玩家推翻下台,则单日提交西岐攻防战,双日提交朝歌攻防战,交纳一定的攻城申请费用。提交过攻城申请的国家要间隔一天才能提交第2次攻城申请,周六和周日不接受申请。攻防战的场地选在占领西岐或是朝歌国家的国家城市。攻城方在进国家地图的传送口附近为安全区,这样能给攻城方集结兵力的地方和时间,守城方从封神台城门进入国家城市后直接在复活点出现。攻城战每天晚上20:00点开始,21:30分结束,在规定时间内打碎国家图腾则攻城成功,反正则失败。

  二、问鼎天下

  占领西岐和朝歌的国家在每周六下午15:00、周日15:00和20:00在商周地图对抗争霸天下(三大两胜)在商周地图中设置安全区,让双方集结兵力和准备,胜利的条件有:1把对方全部杀死;2摧毁对方标志图腾。胜利的一方国家排名第一,失败排名第二,第三名才按国家人气排列。胜利的国家的国王获得“天子套装”,“天子套装”由官方新设置的装备,包括:天子之剑、龙冠、龙袍、天子腰带、天子靴、玉玺、九天真龙坐骑,其属性比100级绿装及黄金武器好点,设置持久度较低不可修复。让获得此套装的国王只能在国战中和平常亮相中使用,不能拿来练级。每次争霸天下战完毕后天子套装更新持久。争霸天下交战双方可以用领土内税收的1%和平时的人缘来招揽同盟玩家或国家助战。

  希望同意我的设想的朋友顶啊!!!!!!!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