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12-1的感触
 
作者: 无心发贴!   2005-05-12 10:14

  我在12-1是个E人级不高玩的时间却很长!内测我就在玩现在我65的50%

  我今天喝的不少!得罪的各位老大不好意思了!我仅想发表我的看法:

  1.在12-1的10大我熟悉的就是"老九"虽说我们接触的少,他也杀过我但我说他不错!因为他为国家可以牺牲自己(具体我不清楚,但我的体会是)即使他不是国王!他也会这样去做因为我相信他的国王不谁送的!

  2.在12-1都以我杀过"老九"而牛B!我瞧不起你!100级又怎么样,你把他杀了,他在杀你100次,你也不会吹,就一次你就会喊的天混地暗,没有用的啊老大!

  3.在12-1我仅仅是一个P,我的朋友很多,但都不是级高的!我在乎的是是游戏的快乐!(虽然金山带来的是痛苦)我今天想说的就是看不管有些人对游戏高手的看法!级高就是NB,不服自己也练上去!不要靠人多,我服老九!但PK我永远不服!

  瞎说了半天,各位老大,多多原谅,文笔不好,酒喝了不少,游戏人生,人生游戏

  惯例:老九看到的话你还差我宝石一个,还我(M我啊!你还记的我的话!)

  不谢谢各位了!说了我就在12-1得不了了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