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强烈建议增加艺人宝宝的攻击力
 
作者: 饺子-肥天大仙   2005-05-11 10:20

  艺人是封神里玩家数量最多的群体,我不明白金山把艺人改的这么垃圾到底什么用意,想把这些玩家都赶出去吗?

  艺人现在攻击太低,道士和我抢怪,我竟然经常只拿10点经验!

  pk被道士欺负更是家常便饭,就连合个翅膀也比道士的鸟差10万8千里。

  艺人真的很强吗?强到了你们要强化甲士道士的同时要弱化艺人的地步了吗?有没有考虑过------------这么多艺人,你们总共给了多少60以上的绿装?和甲士道士相比较,艺人60绿装的普及率又有多少?穿着垃圾衣服,拿着垃圾武器,攻击力比别人低,防御也一般,抗性也 一般,艺人不就整个一垃圾吗?

  强烈建议:增加艺人宝宝攻击力和闪避

  增加60绿装的爆率

  强化坐骑属性

  让艺人起码可以和其他职业站在一个平等的地位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