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也谈游戏中的运气
 
作者: 生死两相忘   2005-05-10 09:54

  网络游戏玩了这么久,运气一直不好。传奇道士玩到43级连天尊套都没有试过滋味!剑侠练峨嵋到72级再没玩下去的耐心,自然也是因为没有好装备。

  4月4日是我与封神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因为操作性和剑侠差不多所以一路玩了下来。渐渐被游戏主题音乐和画面所吸引,不愿再离开它了。

  本来刚开始是个拿来主义者,12级入了现在的国家潇湘★★奇缘,就开始在国聊里猛喊,象个叫花子一样向高级别的GGJJ讨装备。就这样做叫花子长到30岁!自己从没打到过什么值得一提的装备。

  转机出现在蓝怪系统开放的第一天。我出差在外,心里惦记着游戏,找个网吧就上了,寻思着37级了到荒漠练练应该不错。就在打流星碎片那地方——我称它叫做土墙,围困我的一群怪中间有个蓝怪,一阵混战过后,打开包裹清理一下的时候,看见了它——40%黄伏世!当时我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中奖了,见是把自己马上就能用的黄武器,有那么一点点高兴(不用再向人讨了),等到我知道它的价值时,我都用它练级好久了。到现在已经给它升了3次,虽然传言它已经贬值,但我一直舍不得变卖它,尽管自己还穿着赊来的绿豹装备。

  感谢游戏里对我关怀备至的GGJJ和DDMM们!他们是:无泪之心 落地秀才无敌刀 盘古*圣姬 ·冷媚儿·月夜づ飘雪 以及国内国外曾经帮过我的众家兄弟姐妹!祝你们好运常相随,天天开心中大奖!!!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