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论落魂之完结篇
 
作者: 真棒棒哥哥   2005-05-08 12:11

  我讲了那么久的落魂的今天是我最后一次写落魂了,在谈落魂之前我们先来看看艺人80级以后的变化。艺人80级绿色套装我们可以从看出,在艺人的绿装中第一次出现了隐藏的属性攻击,有此我们可以看出艺人在80J的时候开始了从基础攻击到属性攻击的转型。但是80级绿装有2个致命的缺点第1抗少第2出招速度不够。

  在抗的方便我们可以用法宝来解决,在出招方面我们有2个选择,落魂和不悔,光从出招速度上不悔明显胜出,但是有一点却是不悔没有的这就是属性攻击命中,再加上不悔的贵族身份不是一般人可以拥有的,但是平民华的落魂就不同了,有一把落魂并不是什么奢侈的事呵呵跑题了。在落魂升到78级的时候火伤已经达到了145加上绿装和法宝的120的属性攻击这时候艺人的属性攻击就是265。有人说属性攻击对高级怪没什么用,呵呵朋友你错了,你忘记了艺人有破甲咒,一般的怪最高抗也就40%但是破甲可以去掉25%这时候怪的抗也就是15%了,也就是说不管怪的防有多高这时候我们就可以先让怪掉225的血而这225的血也就是说和BB无关,还只是艺人自己的攻击,在加上BB的攻击被火属性激发出的最高攻击,也就是说艺人80会产生一种质的变化,这就是属性攻击,这260的饿属性攻击对道士可以说没什么但是对艺人就非常重要了。呵呵今天就写到这里写了这么多落魂想必大家心里也有了自己的看法了把。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