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封神反思录
 
作者: 永远在忍让   2005-04-26 09:47

  各位好,我是 8-2 核捆绑 在游戏人生的时候,我猛一回头,我是这么的悲哀!

  昨天晚上,我反思自己的过错,在祖国存亡之秋,我还在迷恋网络,这是怎么的悲哀!

  离开之际,在此将自己反思的感情经过思想升华,写下这篇反思录!

  强者从来就是在饥饿和孤独中成长起来的!

  封神反思录

  这一路走来,过的很是辛苦,心里无比苦楚,向苍天发出最凄凉的声音:我应该奋起前行!结果还是痛心疾首,无限悲伤!在心田快要干涸之际,我必须挽救自己,忘记辛酸和屈辱的历史,然后奔向远方奋力撕杀,去赢得属于自己的尊严和荣誉!

  金钱和权力成就于美色的结晶,在美色,金钱,权力之间不断创就出新的复活点,在无限可能的基础上,这些新的复活细胞又不断诞生出新的金钱,权力,美色,这三者将构筑出一种内在的可能趋于美妙的社会框架,在这一过程中,它将是一个黑暗汹涌,明争暗斗的悲哀的过程,它将演绎出许多新鲜角色:鸡肠鼠肚,心胸狭窄,天真可笑,悲哀麻木. 在它们的笼罩下,这个世界似乎已经不存在某些应该存在的东西了 ,而事实上,某些应该存在的东西还是存在于天地之间,我们不妨将"某些应该存在的"定义于"对美好事物的追求".

  似乎在人生的奋斗历程中,勇气和斗志在这三者面前显得那么的苍白无力,将是那么的不堪一击,事实上,当这三者来临的时候,我们应该站在更高层次的角度上来审视这个问题,在此基础上,我们不应该只韬光养晦,更应该有所作为,不应该只谦虚忍让,更应该残忍无情,以维护"对美好事物的追求",那么我们将可以战胜金钱,权力,美色.

  我们又不妨将"金钱,权力,美色"定义于"走向狭隘的深渊",这时,我们将"对美好的追求"又定义于"走向宽广的未来".

  我们一路走来,曾经的梦是美好的,但是经过某些急流,碎石碰撞之后,我们的梦也许随之而破碎,将变化为"走向狭隘的深渊",但是我们更加可以发现,我们的梦还有一部分没有破碎,竟然完好无损,并且更有些加强,那么将变化为"走向宽广的未来",经过我们深邃的洞察之后,原来"走向宽广的未来"比"走向狭隘的深渊"更加具有人格魅力,更有甚者"走向宽广的未来"具有独一无二的道德情操,在这一强撼的拼搏过程中,我们将会成为强者,在此基础上,"走向宽广的未来"将会把一切恶势力彻底埋葬,其中当然包括"走向狭隘的深渊".

  当我们在"走向宽广的未来"的时候,我们应该树立雄雄野心,让心灵的火焰燃烧的更加猛烈些,它不仅会使屈辱的历史荡然无存,更会使我们前进的道路进一步的广阔无比,为此我们应该会用更加理性的思想和思维方式来洞察"走向宽广的未来",事实上,也就是要我们树立起理性的情感人生观,从而触动我们成就期待已久的宏图梦想,而当我们在"走向狭隘的深渊"的时候,我们是否会感觉到一种莫名的恐慌,孤独,罪恶和劳累呢?就在这个时候,我们应该看清楚金钱,权力,美色三者之间毫无人格魅力可言,三者只是暂时的维持着一种可悲的平衡,只是一种短暂的出卖灵魂的丑陋的交易,这种格局框架相信很快就会被打破,取而待之的将是痛不欲生,悲哀欲绝,走向死亡的人生格局,而事实上,"走向狭隘的深渊"不仅仅指金钱,权力,美色,更加包括了心胸狭窄,心浮气燥,尔虞我诈,为此,我们有必要清洗"走向狭隘的深渊",更加善待"走向宽广的未来".

  感谢苍天赐予我们灵魂,感谢大地给予我们躯体,在"走向宽广的未来"决胜于"走向狭隘的深渊"的同时,苍天和大地的完美结合,促使我们的灵魂和躯体达到了天地一体的崇高境界,我们充满自信,充满活力.充满必胜的信念,饱满激情,向着美好的未来,勇往直前,将去开拓自己期待已久的宏图伟业!

  草原上的狼是从饥饿和孤独中幸存下来的,幸存者奔向远方奋力撕杀,去赢得属于自己的尊严和荣誉!

  封神已毕,万事俱灭!

  现实人生召唤我们,奋力撕杀,奔向未来!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