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等级是什么?装备才是真
 
作者: 开心^.^每一天   2005-04-26 09:21

  JS的封神榜,真可谓之垃圾!等级高的没有明显的好处,该游戏只追求装备.只要人家装备好,你等级高又如何?一样的一个字--死!60几级的艺人装备全蓝装去跟一个40几级穿绿豹一套,拿37以上的伏侍打.如果两人操作等级一样,那60级的是打不过40级的.NND.此垃圾一!要求JS等级提高要加点明显的属性!

  等级高又如何?如果你不去买负重,你就是80级还不是跟1级人物的负重一样.此垃圾二.要求JS随等级增加而增加负重,加打仓库背包空格.

  封神榜游戏职业间极不平衡!前段时间异人强,甲士弱,甲士强烈要求改,结果一改就是甲士变态,艺人垃圾!1个75级的艺人跟一个刚70的甲士打.艺人和甲士都是60绿一套,结果异人能被甲士1下秒.换个打法,甲士不打人,打宝宝.一般2刀连环宝宝就OVER!再次召唤就是:身体还未恢复,无力再次召唤!那就只要跑,一跑慢了又被2连环砍死!游戏极不平衡是垃圾三!

  游戏的BUG太多!.什么卡号,什么打不开仓库,什么传送不走.==大家都遇到过其中的一些.此垃圾四.

  垃圾五就是搞一些活动.什么打蛋啊?什么种树啊,什么LJ活动52啊.哎!不提了!现在把什么朝歌运镖任务取消了,弄个什么狗屁"神秘镖头选找勇士".我看是找勇死吧(勇敢去死)每天就那么几个.一出现都一大堆人在绝龙门口等着.如果护镖的人多,又是一场大战.JS的用心之险恶.就想大家去打得个你死我活的,把好不容易升的经验搞掉.最后镖车重生次数多了,不能重生了.弄的大家一场空!

  垃圾六......

  反正一个垃圾的游戏..还一个月48块钱..大家认为呢!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