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4月19日更新报告
 
作者: 新浪游戏   2005-04-19 14:33

  本次版本号将更新到V2.02,为了保证大家能顺利的进行游戏,此次游戏版本需要大家通过"自动升级"或者下载"手动更新包"升级客户端后才能进行游戏。

  已经下载安装过“天若有情”正式版(V2.01)手动更新包的玩家,可以通过在线自动更新进入游戏,当然也可以选择下载安装最新的4月19日V2.02版手动更新包来进入游戏。

  对于下载安装过公测版手动更新包和没有参加公测版的玩家(即版本号低于V2.01),必须下载安装最新的4月19日V2.02版手动更新包才能进入游戏。

  4月19日的更新的具体内容如下:

  1、 贺封神榜新资料片《天若有情》上市,特地开放新资料片里多项神秘宝物赠送给所有近期充值《封神榜》的玩家,玩家上线便可立即感受到天若有情多项功能的神秘魅力。太清仙丹、人参果、红蓝宝石——随你拿!

  2、 所有服务器更新到最新资料片《天若有情》。现有的两组公测服务器从19日开始转入到正常服务器列表中,其中电信服务器即“天若有情公测一”将更名为26区3服(电信),网通服务器既“天若有情公测二”将更名为27区3服(网通)。原定于4月19日截止的公测活动,为让玩家更好的体验天若有情的相关功能,在天若有情资料片上线之后将继续免费公测。公测活动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3、 4月19日服务器维护后,26-3、27-3两组原“天若有情”公测服务器也将开启“新手大寻宝”活动,活动结束时间仍然为4月29日。

  4、 资料片“天若有情”版本以前的红宝石统一修改为红水晶,只改变名称和图标,不改变以前与其相关的功能,即以前需要用到红宝石的地方,在“天若有情”及以后版本中中统一为需要用到红水晶。商店不再出售红宝石。红宝石在“天若有情”及以后版本中另有其它用途。

  5、 在瑶池的仓库管理员处,新增清除仓库密码功能。点击仓库管理员,选择“清除仓库密码”,可以使用帐号二级密码来清除已经设置的仓库密码。

  温馨提示:在清除密码后,请立即打开仓库重新设置新的密码,以防物品意外丢失。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