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通过现象看封神
 
作者: 青叶竹-ksg   2005-04-18 10:42

  热烈祝贺---执国产软件网游牛耳之金山公司封神榜Online的成功运作!

  从以下几点就能看出金山的成功:

  1.天 牢:自从金山开始打击外 挂以来,天牢人数的多少也就成了游戏中外 挂玩家的晴雨表.经过两个月金山的不断打击,如今天牢中几乎已经没有人烟,就算有也是某些玩家以身试法的结果,级别很低!高级玩家一个多月来再也没有在牢中出现.由此可见,金山打击外 挂已经取得完美的成功.

  2.论 坛:封神榜游戏玩家可以在此最大程度的体会言论自由!然而,由于游戏太吸引玩家,大部份玩家根本没有时间来论坛发言,他们正在游戏那完美的画面和内涵中沉醉,奋战!所以,论坛人气少的根本原因在于游戏的好玩.所以,金山没有在论坛上投入GM或游戏管理人员!又一次证明了封神榜游戏的魅力!

  3.平 衡:经过烈火的不断努力和微调,封神榜游戏已经取得了最大程度的平衡,三种职业各有所长各倶特色.不平衡问题是个别玩家泡制出来的假象.我们要对这几个别有用心玩家抱以强烈的鄙视.游戏中玩家们现在根本不去谈论谁强谁弱,大家探讨最多的是在哪儿能爆出极品,怎么才能让装备点绿成功等话题.平衡问题在封神榜游戏中已经成为陌生词汇!玩家练级PK做任务时常常是三种职业组队一起,正好体现了游戏设计的初衷,团结才有力量.更证明了金山烈火开创网络游戏团队精神新模式的先河!

  4.玩 家:玩家交口称赞游戏如何如何好玩,在游戏中乐不思蜀,以至于不愿意聊天,因为聊天能分散游戏注意力,会丢失游戏中的许多细节.所以,所有玩家都把全部的精力投入游戏中,一天在线时间达到了24小时,使得游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繁荣.据保守估计,封神榜玩家在线人数基本保持在每天20万左右.这20万玩家中有19万玩家一个多月来不曾下线并能保持着练级的状态,不得不说是一大奇迹啊.可见玩家对这款极品游戏的喜欢!

  5.网 速:由于金山公司成功运营封神榜以来,注册玩家已经不计其数,能参与游戏的玩家也达到了网游界前所未有的数量,在线玩家更是超越了其他游戏在线人数的数倍.金山前期投入的服务器已经不能满足更多玩家要求享受游戏的要求,所以,金山再次投入巨资对游戏服务器进行扩容!扩容后的服务器使得玩家反映的网络拥挤和卡号的现象完全消失!不得不说金山又一次展现了他的雄壮实力和对游戏绝对负责的态度啊.

  6.客 服:由于游戏已经达到了完美的程度,基本上没有任何问题产生.玩家已经全身心的投入到游戏中!所以,客服基本上在完美游戏面前成了摆设.金山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把前期200多高素质客服人员进行了再利用,在接受了几天高强度培训后,这些客服人员全部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封神榜资料片<天若有情>的开发.就是这些第一时间接触玩家的人员才能知道玩家最需要什么,所以不难想象<天若有情>会有多么的完美!不过,金山为了其他个别玩家的有可能碰到简单问题不能解决.特别开发出全自动高智能客服程序,以满足新手玩家的客服需要!

  最后,让我们用崇拜的目光抑视金山吧!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