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我的绿装情结
 
作者: №止战之殇   2005-04-17 00:41

  ……嘿嘿~以前刚开始打封神的时候一个朋友给我说十级以后换地图~然后一个小时都不到我就十级了~有了一对黄色的翅膀~哈~当时得意惨了~扇着个翅膀到处飞,飞啊飞……飞啊飞……飞啊飞的就飞到了轩辕洞……进去……然后就挂了……郁闷得不行。于是又不死心的跑了回去……谢天谢地,这回没挂,然后看见一个翅膀很漂亮的姐姐在打怪,我就去点跟随,这样多安全啊是不是~再然后呢~刷的一下这个姐姐就和怪一起不见了~啊!怎么回事~!(后来才明白这就叫掉线啊~晕~)不幸中的万幸是我看见地上有一个绿豹神甲~哈~屁颠屁颠的跑了过去~点了N次鼠标才点起来……正站在那儿高兴呢~然后只见紫光一闪——!啊~我又挂了!!这什么跟什么碍…从此后再也没敢去轩辕洞了……(此是后话)回城以后我一路小跑跑到了NPC那里~干吗?卖豹甲啊!于是一个可以卖出天价的东西就从我手中消失了……………再晕……事后和朋友说起这事~他整整三天都没理我……

  15级的时候去孟津打环狗~暴了个绿狗结~这回我就聪明了~飞奔回城里摆摊,结果摆了一下午没人理我~我可就纳闷儿了碍…怎么搞的碍…至于原因我也是后来才知道的,因为我的标价是150万!!!!有人买的话那才叫变态!!!!!!

  后来19级的时候遇见一个人~给了我全套的绿犬纹~我当时心里面那个感动碍…!!!!不过可惜的是我不会打你的名字~(其实是我不认识你的名字~)哎~繁体的嘛……别说我笨,要是认识那才不正常……所以在我的同伴们还在孟津打甲壳的时候我就已经在陈塘关了…———更郁闷的是我在陈塘关被秒了8次!!!!!!而且有三次还是被同一个人秒的!!!!!在这里我就不公布你的名字了~免得把你惹毛了又来P我!!!!!!只是我想问的是:级数高就可以随便欺负级数低的吗??如果你敢说是~你变态!!!!!第二个想问的是:长的丑就可以乱杀人吗??如果你还敢说是的话~~~~好,你长得丑~看你可怜~不和你计较了……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被杀了心里还是不爽啊~所以就跑到新手区去打级数低的~结果系统居然提示我不能PK新手!!!!!气得我差点心肌梗塞……好~我不打你送你装备总行了吧~但是这群白痴居然拒绝与我交易!!!!!!!!再次心肌梗塞!!!!!!嘿~不过换到孟津效果就不一样了~照单全收!!!!于是我一时送得过瘾了~把所有的东西都送完了!!!!!!除了自己身上的装备~总共钱才2000多……穷……真的很穷……25级了还在用绿玉翅和蜗牛比谁跑得快……真的是欲哭无泪碍…所以碍………26—2的哥哥姐姐们~要是有装备的话一定要给妹妹我留着啊!!!!!

  最后说一下~我是26区2服的冰血£玲珑~QQ215872302~同服的可以加我~先注明封神啊,不然不加……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