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躲不开的战争(1-3服必看)
 
作者: heartwinds   2005-04-15 09:31

  第一篇 诞生

  1-3的朋友都知道现在的王者就是众神殿。然而强大的背后带来的是无穷的堕落,为了练级抢下别人的地方残杀别人10几次那对他们来说是小意思了。而面对他们的门规——不得欺负弱小。那也就是只能是“笑看风云”罢了。

  早就对众神欺压不服的弱者们为了可以和众神相抗衡由3大联盟领导共同会面,进行了长期的会谈,决定放弃原有的国家,实施最终的反抗措施——并盟!于是封神の雇佣军团,三界边缘,杀手ぁ帝国三大头目手放在了一起,新的国家——“边缘杀手军团”诞生了。

  第二篇 猴子

  新国家的诞生,首件大事就是建城,于是第一个目标自然是猴子(不仪候)!团结的力量是巨大的,走位风骚,微风吹来,无影水,花蕾中的甜蜜,丁无杀那无可抗衡的道术;风中闲庭,风中物语,杀手ぁ狂,杀手ōó那不可抗衡骑士精神;☆魔界妖姬☆,善解人衣,小飞飞飞,*醋坛子*那无与伦比神奇的医术;以及国中其他勇士不可抗拒的团结精神!猴子只有左右摇摆任人宰割的余地……

  第三篇 偷袭

  这日,杀手ぁ狂带着其他的勇士们开着黄色的阵营继续为建国与猴子撕杀,凶猛的猴子召唤巨雷引起烈火在众人身边猛烈燃烧!幸亏治愈的清风由每位翼人及时传送到战友身边,使得战斗是如此的轻松自在,甚至能定定心心聊上几句。而就在众人的目光被猴子吸引的时候,一群绿色和平阵营的人站在一边观看,原来是全服老大——众神殿!看着他们高手一个个的都齐,他们这是干什么?大家纳闷的时候,猴子很很的给了几下重击,于是大家不在为众神的到来发呆,努力和猴子抵抗!

  就在这被猴子吸引的时候,背后的一道刀光在胖哦hehe肌肤上狠狠的留下了一道不可治愈的伤口!全服第一的高手——神魔妖出手了!紧接着朝拜者念动咒语——无数的火球随着神魔妖的刀光又落在☆魔界妖姬☆身上!老秆子在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被动感ぁ超人一刀倒地!……迷茫中听到一声声的惨叫!杀手ぁ狂大喊:“不好!偷袭了!”无锡女杀也立刻大叫:“偷袭!!!!大家不要慌!立刻反击!”…………

  第四篇 反击

  活着的人看到了众神的人已经披上了紫色的战衣,凶狠的践踏着战场!临时组成的反击队伍又要抗衡猴子,亦要对付众神的魔爪!局势异常艰苦,战友随着众神的马蹄一个个倒下!就在这时☆魔界妖姬☆带领重伤回城的勇士们经过简单的伤口处理又杀入了战场!治愈之风重新吹起在战场之上!为之一振的道士们立刻念起咒语!无影水的十方烈火熊熊燃烧加上丁无杀的冰风万里让他们饱受了冷热煎熬!

  愤怒和悲伤的心情让大家手中的武器带上的异样的光芒!几十把刀同时砍向了神魔妖!顿时让其倒地不起!一见局势不对的朝拜者想要逃跑,无锡女杀立刻用铁马兵戈封住了他的动作,杀手ぁ狂铁骑飞般闪过,又是一声惨叫!动感ぁ超人不愧是一帮之首,沉着冷静,被萨耳尖兵冻住的同时使用回程法术逃跑了!顿时战场上众神的人一片溃败!

  第五篇 奇袭

  战争胜吗?没有!猴子还在耀武扬威呢!大家的目标又重新锁定在猴子的身上!没有多久,在大家和猴子打的欢的时候!动感ぁ超人重整队伍,闪电般又杀了过来!

  不好!奇袭!幸亏有前次的教训,大家立刻分成两队!一队有*醋坛子*为首和猴子撕杀,一队由杀手ぁ狂带领抵御动感ぁ超人的奇袭!

  虽然两面受敌!但大家斗志高昂!杀手ぁ狂手提一把尖刀奋勇冲在第一个,☆魔界妖姬☆在后面不时的给予援助的法术!无锡女杀,无影水等等道士在战士坚强的臂腕后面实施法术的轰炸!

  立时重回战场的神魔妖被杀手ぁ狂的尖刀刺入了胸膛,神魔妖的打神鞭也重重的敲裂了狂的臂膀!狂幸得老秆子及时的治愈之术拣回了一条命!

  局势豁然开朗!冲杀使得动感ぁ超人立刻溃败!一声声参叫出现在了战场之上!无望的动感ぁ超人只能带领残兵退去!

  第六篇 尾声

  就在超人退却的同时,丁无杀将剑刺入了猴子的咽喉之中!浑身是伤的他顾不得被治疗拣起那满是鲜血的建城书——转!热泪盈眶的他高举建城书说:“这就是大家团结的见证!”

  这时的动感ぁ超人又带领残部杀到!不过看见倒在地上的猴子!看到“边缘杀手军团”将领们那火般的眼神他们退却了!一声声尖叫在没有动武的情况下就回绕在这未来的领域!他们跑的跑,回程的回程,刹时战场又平静了……

  第七篇 后记

  在大家整理好伤口,休整了药包之后,大家决定和众神正面开战!于是移兵三山关在各个屏道广发战争帖!然全服第一的众神在大家苦等一个小时以后还是没有出现。于是大家只能撤退……

  团结的力量让众神害怕,昔日屈服在众神淫威下的人们啊,站起来吧!来“边缘杀手军团”共同携手抵御众神吧!相信新的明天在等着你们!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