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对封神游戏的2个很必要的修改提议
 
作者: 李飞龙   2005-04-15 09:06

  玩封神榜游戏已经快2个月了,本人是从金山另一款游戏<剑侠情缘>转过来的玩家,对于游戏中有些不足之处本人觉得有必要向金山提出合理建议,以促使该游戏能更加完善,请金山相关人员耐心仔细看完,我相信定会对贵游戏有帮助!

  第一点:

  关于游戏中"传送卷"的修改建议:

  记得以前在剑侠游戏里每个城市都有个车夫,玩家可以通过车夫直接从城市返回练级地点,实在是个不错的设计,但不知道金山为什么在封神榜里里面没有把这个好的功能继续发扬呢?封神里面有个传送卷,功能是"想到哪,就到哪",名字不错,可是用起来真的是这样吗?非也~~.玩家去练级地方,经常离城市非常远,一旦有事回程,必须重新跑过去,浪费了大量时间.因此建议在使用"传送卷"中的选择项目中加上"返回的地方"!这样玩家可以通过传送卷直接返回练级地方,呵呵.

  第二点:关于游戏中交易系统(摆滩)的修改建议:

  摆滩是玩家在城市中进行交易的一个手段,设计还是略欠完善.试想,玩家需要开设一个新号或者将本人号闲置在城市里进行摆滩,浪费时间不说,同时也增加了游戏里空闲号的数目,容易引起游戏区卡的现象~某些玩家不想浪费时间在摆滩上就采取和玩家直接交易的方式,但同时也带来了让骗子有机可乘的机会.现在游戏里每天骗子的数目都在增加,严重影响了玩家的乐趣,也对某些人造成负面影响,导致他们在游戏中充当骗子这一角色,对其今后现实生活的人生观念造成不良影响.这也是金山不愿意看到的现象吧?

  因此,本人提供一个建议:在每个城市,比如朝歌,西歧设置交易场所,设置交易管理员若干名,玩家可以通过交易管理员将自己的需要卖出的东西寄存到管理员处,并标明卖出价格.这样当需要买进的玩家和管理员对话就可以弹出一张物品交易详细清单,上面列出各种物品的属性,交易价格及卖出人的名字.让玩家可以象在杂货店买东西一样方便购买自己所需的东西.当然管理员((系统)可以提取部分税收,交易所得金钱将自动进入该卖出玩家的仓库中.这样方便的交易系统一方面方便玩家自由选购,另一方面也可以避免玩家之间的恶意欺骗,对游戏环境的净化有很大好处哦~

  具体的修改我只提出大概模式,相信金山的游戏精英们定能更加完善这个游戏,快快挽留即将要告别游戏的玩家,别让我们失望而去~!

  本人 15-3 李飞龙 看着很多玩家伤心离去,特来发表的建议!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