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谁来拯救封神
 
作者: 丁豆   2005-04-13 09:51

  金山首先不能封玩家的帐号,因为有玩家的心血和金钱!

  其次你不能不让玩家玩,进天牢了没得玩只好找别的游戏玩!干瞪眼啊!!!

  再次金山做事太仓促,谁的主意B了谁!

  我也反对外.挂,只是他挂你不挂,不挂光挨打,所以大家都想挂!BS居然不能说(外啊挂)只能让玩家自律!!(因为金山对付不了外.挂,BS)用外挂者一经发现扣除经验:等级*N 前提:每天早上6:00重启一次,不要超过10分钟,超过10分钟扔鸡蛋!!!!(外挂使用者必须重上,当然会掉经验哦!!!!!!!!!!!!!!!嘿嘿不能天天挂!!!!! )补充一点:扣除的经验不要超过前一天的底线,留点动力!!玩家再怎么说还交着电费!!!!扣除经验应该可以理解,用了外.挂刷的经验就象是你的非法收入应当予以没收!!

  两边扔鸡蛋的尽管来,明天批发给卖荼叶蛋的老太太!!!发了!!!(垃.圾金山不给稿费)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