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关于外挂及其他
 
作者: 路过人间   2005-04-11 09:29

  先自报家门,我是18区3服的一个58小异人,媚惑人间

  正文开始:我是上班族,平时没时间玩游戏,可是从上学开始,到现在一直迷恋游戏,怎么办呢?想玩、不想因为级别低失去玩得乐趣,又没有时间去练级?于是外挂的诱惑自然很难抵御。从另一方面说,对于一个学生,没那么多钱买外挂(鉴于金山收费相对高),外挂是令他们痛恨的。两边都有理,这似乎是个悖论,封也不是,不封也不行,但是玩家是上帝啊,是你金山的衣食父母啊,你得想办法啊!为了不使这个游戏销声匿迹,给你提几点建议:

  1、多些有意义的任务,现在的任务真是无聊的很,除了骗玩家的钱,就一点用都没有了,你们怎么就不动动脑子呢,就算你笨,抄别人点也行啊!

  2、鼓励组队,完善国战、增加互动。外挂只能机械打怪,绝对代替不了玩家之间的互动。

  3、装备多样化,不要变成绿装一统天下的局面,促使组合多样化,这样那些用外挂的就会少一批,因为他不想把好的兰装自动卖掉。

  总之一句话,金山不要只想着怎么掏玩家的腰包,多想想怎么做好平衡,做好游戏,鼠目寸光是做企业、做品牌的大忌!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