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新版“天若有情”中会引起巨大变化的调整
 
作者: fiveyes   2005-04-08 15:34

  新版“天若有情”作出了不少的调整,其中有些东东因为那个神秘的“几率”没有公布,所以不知道会不会影响现在物品的价格,但是其中有些数据已经公布了,有些数据是会让现在的物价来个天翻地覆,大家不可不防丫!!!

  1、药价。

  现在能够确定的、变化最大的就是药价了,新版中,3级城市的税率调整到1%以后,原价500的东西会变成350!!!也就是7折丫!大家还记得不,原来的最低是9折,现在变成7折,看到这个变化,你的下巴掉了没?赶紧把下巴装好,把你仓库里面的小蓝小红中蓝中红一股脑儿抛了吧,不然到时候哭都来不及。

  因为药价的巨大差异,我估计到时候人们一到12级第一件事就是入国,到时候我们看到的就只有两种人:一种是白名的,一种是某国的,再没有第三种人。

  2、武曲绿套

  新版中对武曲绿套的属性作了一定程度的增强,而且由于甲士的技能加强了,甲士装备的价格可能会上扬。其中的武曲套在双重作用下可能上涨得更明显一些。不过,由于具体的增强效果还不知道,所以这只是猜测。

  3、柳木

  注意那个“城市花卉”任务了吗?如果你得到菊花,再加1000银子就可能得到柳木一根!由于得到花的几率未知,即使有了花,得到各种物品的几率各是多少也未知,所以这个任务可能对柳木价格毫无影响,也可能有影响,也可能有巨大影响,目前还只能猜测。

  4、蓝宝石

  仍然是“城市花卉”任务,情况同上,由于未知的“几率”,神秘的“几率”,蓝宝石的价格可能雷打不动地继续上涨,也可能会发生某种变化。

  5、伯乐之眼

  伯乐之眼变成了可以合成的东东,由于高级眼睛的合成成本巨大,很可能变成无人问津的东东,而低级眼睛由于有了合成的用途,价格肯定会比原来上涨一些,等级越低,上涨越明显,也就是说,1、2级眼睛的价格可能会有巨大变化。

  6、红宝石?

  您注意到了吗?原来的红宝石相当于新版的红宝石水晶,那么新版中的红宝石是啥东东?是否仅仅用来合成伯乐之眼呢?得到红宝石水晶的几率又有多少呢?这又是一个可能影响到中级伯乐之眼价格的重要因素。

  7、蓝怪的口袋里装了什么?

  直到现在仍未现身的一个重要人物,就是蓝怪。蓝怪在新版中可以说是个举足轻重的角色,它甚至可能打破游戏的平衡,等若是金山官方收回了原来给予异人的挂机权利,使异人一下跌到十八层地狱,成为新版中最垃圾的职业。另外,蓝怪携带的法宝倒是无须猜测,但是蓝怪到底会掉什么样的装备?是一堆白色装备?还是一些蓝色装备?还是有相当大的几率(又是几率,神秘的几率)爆出绿色装备呢?还是只能猜测……

  论坛原贴链接: http://forum2.games.sina.com.cn/cgi-bin/viewone.cgi?gid=28&fid=1584&itemid=6488&t=1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