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谈谈E人宝宝的抗性!
 
作者: wei3692   2005-04-07 11:06

  先BS一下金山!.我今天68了.可我觉得比其他职业练级慢!金山把我们的的技能一改在改.晕死了!你看人家到了60以后.练级真的爽.哎呀!可怜呀!.

  废话一大堆.说点正事!

  大家都说宝宝不加抗.不知道级别高的知不知到呀!65以后你去打野猫看看.抗不到60以上.你看看宝宝抗得住吗.我的防用宝石咋了30个.晕死了.防到430(垃圾绿豹一套).防够高了吧.可是抗不够.根本打不了野猫!后来发现我用20级的黄长生去打.竟然可以打了.(冰抗到65)这下我才知道原来宝宝也加抗的.晕死了.68的E人用20级的刀.可是打怪.就是一个字.慢!不过还好了.可以打了!所以在这里讲一下.宝宝其实是加抗的!!!!!大家不要在说宝宝不加抗了!!

  为什么65以前大家不觉得呢!因为那时的怪属性攻击不够强.大家感觉不到而已.大家不信可以自己试试!!抗不要到60的.高防的你尽管去看看.没有高亢你看看你的宝宝顶得住吗.不过抗最好到70以上.这样就轻松多了!!!!!!!!

  顺便说一下.大家要用相生相克来打怪.

  冰克火 火克冰 土克水 水克土

  打冰怪用火攻击 其他同样

  晕!打野猫!我还用火雷!不知道金山怎么设计的!

  火雷是火性 连怒是基础 碎古是冰 流星是土.追魂是雷

  这就是金山的垃圾设计!

  说得不好的地方请大家不要拿元宝咋我呀!!!我很穷.顺便说一下.我的垃圾绿豹是老婆咋的30个宝石.我晕!!!!!!!!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