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对复制品应该做到绝对的删除
 
作者: 青叶竹-ksg   2005-04-05 09:40

  在现实中黑钱的去向确实没办法找.但游戏中金山是能通过交易记录把每一笔交易的资金和道具去向查清楚,所以才有了使用复制品后不知情的玩家被冻结一事!许多被冻结的玩家当然是不能承认自己知道这是复制品的,所以才造成了现在的"无故"一说!这也正是金山不好对付的地方.

  话说回来.如果金山明明查出了复制品的去向,又找到了复制品,难道金山只能眼看着这些非法道具而不作为吗?我想这是不可能的.所以,金山对游戏中的复制品进行删除是合法的,任何人都不能指责金山把复制品删除是错误的行为!因为此复制品直接威胁到了游戏的根本.

  还有,虽然金山删除了复制品,但持有复制品的玩家并不是复制品的始作俑者,所以也就造成了现在玩家帐号被冻结或物品被删除的无奈,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凡此次被删除的道具都有说不清楚的数据异常.那么"受损"的玩家怎么办?其实受损一说换个角度也可以理解为被骗(因为对方用了一个非法的道具使你损失了钱财),由此可以引申出,被游戏中其他角色骗取后游戏公司是不会负责的,除非你有被金山和有关部门采信的证据证明!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