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天若有情之结婚系统
 
作者: 新浪游戏   2005-04-04 16:46
  传说,每个女生曾都是没有眼泪的天使,当她遇见所爱的男生便坠落人间,她为他放弃了整个天堂。  
  --《封神榜》4月新春婚典,给你放弃天堂的理由
  《封神榜》中的年轻情侣们,已经等待这个日子等待的太久,而烈火工作室的工作人员们也在努力不断为四月的婚典增色,到目前为止,结婚系统已基本确定,下面就简单介绍一下整个结婚系统。

结婚条件:
  1. 男性玩家大于22级,女性玩家大于20级。
  2. 双方游戏角色都为单身。
  3. 两人必须共同组队前往,队伍中不得含有他人。


结婚流程:
  满足游戏设定的结婚条件后,就要开始迎接真正的挑战罗。
  1.求婚
  男性玩家与瑶池的西王母对话后,会出现求婚提示。玩家点击确定,则西王母向玩家收取一颗红宝石,此时,系统会在全世界发消息"某男向某女求婚,祝某男可以赢得美女的芳心,并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2.订婚
  当男性玩家求婚后,与其组队的女性玩家与西王母对话,则会提示是否同意订婚的选择。选择"是"后,那么这一对玩家即进入订婚状态。
此时,男性玩家会身穿大红袍,头戴乌纱帽,胸挂十字花,骑着大白马,而女性玩家坐进了二人抬的红红花轿。若女性玩家选择了"不",那么求婚就会被拒绝,之前的红宝石和金钱就付诸东流了。不过男性玩家仍然可以再次向该女性玩家求婚。

  3. 婚典
  双方成功订婚后,仍然需要保持组队状态。男性玩家与西王母对话后,会出现结婚的提示,不过西王母会提示要缴纳1314520金钱的彩礼才肯为你们举办婚礼。
  当玩家将彩礼钱交给西王母之后,婚典正式开始,西王母会给予男方一个同心锁,且记下配偶的名字,并会宣布你们正式结为夫妻。

  4. 红包发放
  完成婚典后,夫妻两人继续保持组队状态带着象征着你们感情的同心锁到月老(201,198)处可以领取红包20个,新娘、新郎各有10个,红包使用后会随机得到一定物品。同时系统会在全世界公告宣布两人的结婚消息。

附注:夫妻两人如果觉得还想再重穿婚装,随时可以一定金钱向月老租用。

离婚:已婚的玩家,任何一人可以主动向西王母提出申请,申请离婚。离婚须交纳888888钱,双方即可解除婚姻关系。


解除求婚(订婚)
  发出求婚请求的男性玩家或者已经订婚的男女玩家,离开队伍后,就可以向西王母提出解除订婚(求婚)的请求。没有解除求(订)婚状态的男性玩家,不能向其他女性玩家求婚、结婚。

红包奖励:

1.(2000-20000)金钱,
2. 应签1个
3. 中红5个
4. 中蓝5个
5. 蓝水晶碎片1个
6. 红水晶碎片1个
7. 它山之石1个
8. 红水晶1个
9. 蓝水晶1个
10.人参果1个

我和老婆要去结婚了

求婚了啊

大红花轿啊还有滚动公告

同心锁

拿同心锁找月老换红包

以后可以来这里买新郎新娘变身符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