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个人对封WG滴看法
 
作者: 水色嫣然   2005-04-04 09:43

  没事上来看看,关于封WG吵得不可开交。说说自己滴看法吧。先说个人观点:WG要封! 但先弄明白一点。

  WG有良性和恶性之分吧?恶性WG不用说了,封死他真正滴玩家没人会反对。如果是一个良性滴WG,弥补了你金山游戏中滴不足之处,何不多考虑?金山也是做软件滴吧!!!做WG者可以开发出来滴,不影响游戏平衡滴辅助性功能,你们为何不在游戏里开发出来?你开发出来了,真正做到了不段滴更新,真正滴做到了以人为本,充分人性化,,玩家又何必去用个WG。如果在哪种情况下,还有人用,封他号,他也无多怨言吧。事情总还要在根本上找原因。WG因游戏而出现,你们不能在游戏中尽量解决吗?实在在游戏之外可,还可以有其它办法。三天二头滴封玩家好,不见得是明智之举。如果因为种种原因错封了玩家滴号,会伤害到玩家对封神滴感情,对金山公司滴感情,会影响到玩家对金山滴信任。对于封WG,个人觉得可以提可游戏质量和操作性,打击WG商同时进行吧!

  为何不见你们对WG商有太大动作,对玩家却大量封号和坐牢。难道中间没有一起误封玩家号吗?我想这种反WG手法,肯怕非是上上之选吧~ 玩网游滴玩家中大多都应当是中青年人吧,老年人和小孩子应当是不玩怎么玩滴。那么中青年玩家,要么是有工作,要么是有学业。在工作和学习之外来上网玩玩网游,轻松一把。对于可以让操作变得简单滴良性WG,他们又怎会不用?

  要知道,大多数玩家是来轻松,来打发时间,来休息放松滴。不是来找累受滴那为何不可让游戏更轻松,操作更操便一起?就是不行,那玩家用用不造成游戏平衡良性滴辅助WG,我想也无伤大雅吧!总滴来说这种封WG滴方法,自己是不认为觉着好滴~希望金山改善游戏滴质量和不足之处,多搞有意义滴活动,不要做些无人参入,无聊得很滴活动。(你不觉得没面子吗?)不要浪费了“封神榜”这样一个好滴主题,多为玩家想想。赚钱是最终目的,但决不是唯一滴目的。

  多多改进,跟上发展与变新,你们会财源滚滚滴!多多和玩家间进行交流~为人民服务,人民会让你发财!!

  顺便吼一下~~~抵制日货,反对日本进入常任理事国,反对日本修改教科书,反对日本不承认历史,反对日本侵占钓鱼岛~~为中国滴倔起而奋斗~~~

  以上纯为个人意见,存在很多片面,浅薄,不尽,不实,不详滴地方。请大家正确看待,希望大家多多指正。

  深表感谢谢!!!!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