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封神榜 客服电话:028-85437733 运营状况:部分免费 设计:包子
疑难解答
[ 天若有情全新资料 ]
全面游戏指南及技巧
天罡星任务 植树任务
相关专题
快捷链接
客户端下载 新人上手
客服中心 线上客服
游戏例行停机维护时间:每周二、五早8点--10点
点卡充值
仇杀规则应该改进
 
作者: 天马行空   2005-03-25 16:21

  俺前几天也发过一篇声讨仇杀的帖子,再发本是炒现饭,但不发又心不甘,因这仇杀真太过使人憋气。

  参玩者只要达到一定的级别,无论何种职业,%没与人或被人pk过的应该是凤毛麟角.这勿须判定参玩者是否喜好不喜好pk,即使你很讨厌pk,但人家要k你,你能迪迥避但不能避免.于是网游就借“网”建国建城或立行会战夺城。至少是为了充分发挥“网”的优势,拉帮结派,沟通分享。

  不知道金山封神设计“仇杀”规则的初衷是什么?如是为限制恶意K人者,也为被恶意K者提供选择时间,这应做得不够。因井示和经验提示混在一块且只有三排,如被恶意仇杀者正引一堆7~8只怪集中精力在杀,得经验一刷屏就闪过根本注意不到。10秒一晃而过突降惊雷,待从怪堆中反应,早在夹击中挂了。

  再则这仇杀规则放在网游中,网络组队优势荡然无存。不管你有多少角色组队,只要开仇杀者有备而来。可以从强到弱或从弱到强挨个把你的组队消灭。你毛脾气没得。

  这仇杀规则不单是只有一对一的角斗,居然变身兔孑子也可以开。

  而开者可以随选继续和终止,被开者没得选。而且被开者可以被任何人在角斗中又开过去继续实施打击。而被开者却不能再开任何角色。

  这一规则的直接受益者是恶人,是级高角色,同时阻碍了网络的共性。严重提高角色使用暴力的比率,降低了网游竞技PK的趣味性。

  本人十大级高者暨大国王君们已把这规则超水平发挥得淋漓尽至。在国战中简直使用起来得心应手,炉火纯青。在双方上100人的战场上,国王及骨干们突然从自己变色阵营中消失(关掉PK),而对方的高级骨干有些突然攻击无效(被变身兔子开仇杀),中级骨干有的突然受到特殊关照(被级高者开仇杀)。一场场本以为可以尽情撒野一回的国家间战斗就这样夭坼了。

  因此俺建议:

  1,取消变身兔子的开仇杀功能或角色间变身仇杀照常攻击。(变身后不受怪攻击。)这样还可以阻止在BOSS处放变身兔子敲诈行为。

  2,被开仇杀者可选择应战或拒战,这可以用还手来判定。因封神任何职业至今还无秒杀功力,在开仇杀恶意攻击出招后,只要被仇杀角色不还击,攻击自动终止。反之如还击就必分出胜负,开仇杀者亦不能关闭放弃。

  3,被开仇杀角色如有组队,队中成员在组队状态下可以助拳,向开仇杀者实行联手攻击。这样才能体现团队精神,鼓励网上交友沟通分享。

  4,在变色攻击以后关闭PK回到和平状态,也应象3分钟才能换色一样3分钟才能开仇杀。这可以在大型国战中阻止逃避群殴恶意仇杀的投机行为。增加国战的激烈程度。

  5,对仇杀的提示,应该象对交易的提示一标使用黄色,这在红色显示经验栏中就醒目了。


我要投稿】【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