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FIFAOL3 >> 正文
2016-10-26 11:55:28

韩援崩盘 国手崛起 FSL职业联赛第四轮战报!

  FIFA Online 3职业联赛第3赛季第4轮的比赛今日结束,WE继续高歌猛进,而PANDA TV停止了他们的连胜脚步,TYPHOON和VG PANDA各自赢下一场关键的保级战胜利。积分榜上,WE、MRT、PANDA TV、RONLY四队组成的第一集团已稍稍领先其他队伍一个身位,而榜尾依然五队同分,保级形势未见明朗。

  具体比赛战况如下:

SNAKE 1-2 WE

  SNAKE延续了昨日的好状态,首局比赛张俊对阵邹立凯。张俊开场第一次进攻就取得了领先,曼朱基奇禁区前一个非停球动作的假射转身甩开了防守球员,然后左脚抽射钻进球门下角,随后的比赛邹立凯几次试图反扑未果,反而被张俊抓住反击机会再进一球,2-0,SNAKE赢下第一局;3V3的比赛,双方都打的比较沉稳,没有给对手留下明显的机会,下半场开局阶段SNAKE在一次角球防守中出现漏人失误,被WE抓住唯一的机会打进制胜球,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刘子谦先失一球后逆转了本赛季第一次出场的菜刀,WE四战全胜笑傲积分榜,提前完成了“保级任务”。

RONLY 2-0 DFB

  第二场,纳塞孔继续带病出战,迎战DFB的卡索拉,两人上赛季曾有过交手,卡索拉点球取胜,这也为本场比赛增加了悬念。比赛开球后纳塞孔第一次进攻就取得进球,卡索拉的球员甚至都没碰到球就已经0-1落后,不久后纳塞孔一次左路反击再次打穿对方防守,在上半场取得2-0的领先。然而异地再战后,卡索拉的球队却突然间如获新生,13分钟里三次进攻打进三球,瞬间将比分反超。最后的30分钟,纳塞孔用光了三次暂停调整的机会,并终于在最后一次进攻中由凯恩补射扳平比分,但因无法再次暂停调整战术,只能以316阵型进入加时赛。加时赛纳塞孔干脆选择了压上紧逼,卡索拉反击中有过几次直传球机会都没有及时传出,最终纳塞孔抓住机会打进一球,4-3拿下首局;3V3比赛,此前三连胜的RONLY轻松拿下此前三连败的DFB,从而赢下整场比赛,而输球的DFB也跌落榜尾,3V3成为他们必须解决的问题。

TRIPLE SIX 0-2 TYPHOON

  第三战,昨日单打休战的优衣库今天终于回归,但他回归一战的开局并不顺利,同样是第一攻,大卡卡就靠奥巴梅扬的头球取得领先。而20分钟后优衣库凭借贝尔一脚直接任意球扳平了比分,下半场双方在中场展开激烈争夺,比赛结束前,又是贝尔在大卡卡的禁区内遭到侵犯,比达尔罚进点球,优衣库为TYPHOON先拔头筹;接下来的3V3比赛,心气掉落的TRIPLE SIX再折一阵,TYPHOON赢下了关键一战。

NEWBEE 0-2 TMT

  昨天遭遇惨败的NEWBEE和TMT本轮相遇,首局比赛,TMT没有继续使用韩国外援张东勋,反而拿出了唐僧迎战LOT29。LOT29擅长的边路进攻和角球进攻在TMT首轮秀06W默特萨克面前大打折扣,也正是这张默特萨克利用角球机会帮助唐僧取得领先。领先后,唐僧开始试图控制场上节奏,而LOT29这边状态斜下的阿尔藤托普并不是很好反击高手,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反击失误,一阵焦灼之后唐僧用他擅长的中场“转圈”传递方法成功地将LOT29中后卫骗离防守位置,禁区内埋伏的克洛泽再下一城,2-0,唐僧拿下赛季第二胜;随后的3V3比赛,TMT4-0大胜,一解昨日溃败之恨的同时也在NEWBEE身上捞足了净胜球,而三连败的NEWBEE或许真的到了需要改变的时候了,当前局面下,保级恐怕不再只是一句玩笑。

VG PANDA 2-1 UNDNE

  ZOLA在昨日大比分失利后没有继续出战今天的单打,年轻的18CM担起大任成为队伍先锋,与小裤衩的首局比赛他场面完全占据优势,并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逆转取胜,18CM此战的胜利也终结了他本人自S2赛季起的不胜怪圈;随后的3V3,昨天取得首胜的UNDNE众志成城,以滴水不漏的防守将比赛拖入点球,点球大战中ZOLA两次罚失,UNDNE扳回一城。决胜局中,UNDNE再次派出此前打败朴准孝的Join21,但善于克制强敌的他面对同为防守打法的Jayson却有些无处发力,最终Jayson凭借伊布的神勇表现3-2取胜,为VG PANDA赢下保级关键一战。

MRT 2-0 PANDA TV

  麟少与朴准孝一战吸引了多位选手留场观看,本场比赛也被认为是当前版本最强水平的对决之一,选定首发时朴准孝放弃了状态大上自己却不擅使用的06W托尼,用了速度型的奥巴梅扬出任中锋,但比赛开始后,麟少却针对他爱攻中路的打法加以防守限制,朴准孝被迫打了多次传中,均无功而返。半场结束前,麟少化解朴准孝角球后反击得手,落后的朴准孝受到情绪影响严重,多次出现进攻选择失误,随着终场前一次朴准孝一次急于切人误变成传球(切人键传球键并未分离),他也失去了最后一次进攻机会,麟少继续保持他的全胜战绩。3V3比赛中,PANDA TV的整体节奏明显慢于对手,高空球防守出现严重问题,最终0-4落败。失利后的PANDA TV掉到第四位,而MRT上升到第二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报道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