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FIFAOL3 >> 正文
2016-10-17 15:43:36

《FIFA Online 3》职业联赛S3赛季第二轮战报

  FIFA Online 3职业联赛第3赛季第二轮的比赛昨日结束,几支首轮出师不利的战队均找回状态,成功破蛋。三位超级外援朴准孝、张东勋、纳塞孔在昨天的比赛中集体遭到爆冷,这也说明新引擎下中外选手实力再次被重新拉近,本届联赛没有绝对的弱旅。

  点击进入官网专题页>>

   

  具体比赛战况如下:

 

  TYPHOON 2-1 NEWBEE

  NEWBEE和TYPHOON都没有派出各自当家选手LOT29和优衣库出战单打,第一局NEWBEE给了近期状态不错的Wel出场机会,面对创联赛冠军莫子龙,Wel展示出了他的凶悍打法,并很快在开局阶段先声夺人。下半场莫子龙尝试了更多冒险的传球,尽管传球成功率从97下降到89,但他的冒险最终得到了收益,在比赛结束前连进两球完成反超;反观Wel这边领先之后开始改变为更保守的踢法,传球成功率从上半场的91直升到96,但过多的简单传球反而限制了自己的进攻。这种数据和场面上的反差,也说明了当前引擎下,一球优势并不如前版那样容易守住,进攻中敢于进行尝试的一方反倒可能收益更高。第二局3v3比赛,LOT29回归带领NEWBEE一球击败优衣库的TYPHOON,将大比分扳平。决胜局,lihaohao最后时刻绝杀红蓝,帮助TYPHOON取得赛季第一胜。

 

  SNAKE 1-2 VG PANDA

   

  第一局比赛SNAKE张俊对战VG PANDA小鲁,这场比赛张俊展示了自己多样的进攻手段,让对手的防线顾此失彼,球门被连连洞穿,最终张俊3-1轻取小鲁。接下来的两局比赛VG PANDA的门将14T法尔曼表现出了当前版本下守门员中少见的神勇,连续两场做出多次续命神扑,帮助Zola在3V3和1V1各取一胜,成功逆转SNAKE。此轮战败后SNAKE两战皆墨进入保级区。

  TS 2-0 DFB   

  第三场比赛,TRIPLE SIX拿到了本赛季升班马队伍的第一场胜利,DFB头号单打卡索拉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同样没能守住优势,最终被大卡卡反超,丢掉第一局。随后的3v3,TRIPLE SIX展示了他们苦练出的默契,2比1再下一城,从而2-0带走比赛。

   

  MRT 2-0 TMT

  MRT和TMT并无保留,而是选择了真刀真枪的较量,第一局比赛麟少对张东勋,麟少的快速进攻打法在当前版本无比强大,比赛中一度让张东勋落入被动,最终两人各入两球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张东勋过于忌惮麟少封堵下角打了大量上角,但由于质量不稳最终被麟少看出方向扑出关键一球,MRT先取一胜。第二局比赛MRT延续了上赛季3V3的强势,1比0再胜一局,直落两局带走TMT。

  UNDNE 1-2 PANDA TV   

  首局比赛UNDNE的唐浩然对阵PANDA TV朴准孝,面对韩国进攻王,唐浩然选择了五后卫+CDM的514防守阵型,并有意识的对朴准孝禁区弧前的反向拉球予以正面封堵,迫使朴准孝无法用习惯的方式展开进攻。而唐浩然抓住了朴准孝边后卫助攻后身后的空当,全场唯一一次射门就实现破门,最终1-0战胜朴准孝,取得了一场策略上的大捷,这场比赛唐浩然对朴准孝的准备十分充分,而输球后的朴准孝也用韩国人特有的礼节性握手方式对这位对手表达了尊重。UNDNE这样的备战态度也表现出了这支新军对职业联赛的重视程度。

  但随后的比赛,PANDA TV展示了他们的阵容厚度,即便朴准孝单打失手,他们依然有足够人员实力扭转比赛局势,一场艰难的3V3绝杀后,张家驹在决胜局完胜撒少,PANDA TV也自此成为联赛中第一只第一周全胜的队伍。

  WE 2-1 RONLY   

  第六场比赛最为惊心动魄,WE和RONLY两队各进8球,让观众大呼过瘾,第一局纳塞孔在2-0领先的情况下浪费了无数继续扩大分差的机会,在射门14-4的局面下最终被易流神奇的4-3逆转,相信此战失利后纳塞孔后面的比赛可能不得不更换一下阵型以及防守方式了。紧接着第二局3V3,RONLY三人组就同样在0-2落后的情况下翻盘还以颜色;将比赛带进决胜局,决胜局中变变展示了他花式上的过人天赋,却也为他第一次出战大赛经验不足付出了代价,点球大战中,原本想要拔手柄换键盘踢点球的他竟然错拔了键盘,导致前两球射失,RONLY也遗憾的输掉了这场比赛。

   

  FSL职业联赛S3赛季合作直播平台:

  乐视体育:http://sports.le.com/topic/i/fifaonline/index.html

  腾讯体育:http://sports.qq.com/ssee.htm?dfeddd

  斗鱼直播:http://www.douyu.com/26023 

  龙珠直播:http://star.longzhu.com/fifa 

  熊猫直播:www.panda.tv/3001

  战旗直播:http://www.zhanqi.tv/11550109 

  火猫直播:http://www.huomao.com/zt/FSL

  虎牙直播:http://www.huya.com/1607368064

  虎扑体育:http://www.videohupu.com/10253

  全民直播:http://www.quanmin.tv/star/2648700

  优土来玩:http://www.laiwantv.com/room/1916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报道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