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FIFAOL3 >> 正文
2016-10-11 16:05:52

《FIFA Online 3》10月11日整点助力国足迎战乌兹别克斯坦

  10月11日晚国足将客场迎战世预赛的第四个对手乌兹别克斯坦。10月11日晚9点整点集结,为中国队摇旗呐喊,300万EP,中国最强BEST20球员包,10级经验卡等好礼整点送出!

  整点集结(10月11日)

  活动时间:10月11日晚21:00-21:01

  活动规则:

  1.10月11日晚21:00-21:01在PC端保持在线即可领取奖励

  2。奖励到账存在一定延迟,请玩家耐心等待

  3。该活动仅支持PC端完成

  活动奖励:

  300万EP

  中国最强BEST20球员包x1

  中国联赛最强50人x5

  10级经验卡x1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报道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