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游戏特色

  1.球员卡强化系统

  什么情况下郑智比卡卡更强大?在拥有+10球员卡强化的情况下!

  EA SPORTS FIFA Online2拥有官方授权的10000多名真实球星,每个球星都有对应的球员卡。您可以通过收集球员卡的方式来获得任意球员的使用权。也可以通过消耗额外一张相同球员卡的方式,来将您的球员卡强化至+2,以获得该球员所有属性+2的效果。通过此方式可将球员卡最高强化至+10。

  2.海量翔实的球队数据和惟妙惟肖的球员形象

  你可以清楚的看到小罗的标志性龅牙。

  有国际足联授权,EA SPROTS FIFA Online2逼真地还原了30多个联赛、10000多名球星、35个体育场馆甚至是球员所属俱乐部的球衣,每个细节都臻于完美,带您进入一个“真实”的虚拟足球世界。

  3.多人连线对战

  这里的赛事永不落,你永远可以找到适合的对手,还不够?好吧,跨越海峡挑战韩国网友!

  随时随地,您只要登录EA SPORTS FIFA Online 2就能方便快捷的找到适合您的对手。与三两好友联网切磋,或是与各路好手相约对战,突破时间和地域的闲置,尽情尽兴。

  4.球队管理与经营

  转会、续约、调整状态、表现不好?开掉!

  作为一位职业足球经理,您拥有EA SPORTS FIFA Online2中对球队的最高掌控权。按照你的爱好选择球员,有计划的排兵布阵。挑选您最爱的全明星阵容,打造属于您的豪门球队。

  5.个性化球员养成

  守门员带球突入禁区,一脚射门,弧线堪比贝克汉姆!

  让鲁尼比费迪南德更懂防守,让董方卓跑得比罗纳尔多更快。EA SPORTS FIFA Online2的球员都将随您的喜爱而发展变化,如同RPG一样的自由加点能力培养方式,球星养成尽由您一手掌控。

  6.中文语音解说

  娄一晨熟悉的声音加纯正的中文!你不是在看电视,而是在玩EA SPORTS FIFA Online 2!

  全中文语音解说足球赛事,现场评点犹如实况转播,著名主持人全程陪伴,为您呈现最具中国特色的EA SPORTS FIFA Online 2。这种亲切感只有EA SPORTS FIFA Online 2能给你。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