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FIFA OL2 防守键位设置

孙子兵法曰:“上兵伐谋”;又曰:“不战而屈人之兵”。

在FIFAOL2的防守中,贴身肉搏,生拉硬拽,随意放铲都不是可取的。最好的防守是通过智慧判断对方球路,让对方自动将球送到你的脚下。

持球队员拿球的最大压力来自于什么?并不是你快速的跑向他。而是当他发现各条传球线路上危机四伏、难以出脚,从而显得孤立无援。这时候即使有着高超的个人技巧,在压力之下也容易发生失误。

对于防守方来说,比较简单的操作是通过协防键,让电脑控制一名球员前去骚扰对方持球队员,而自己控制的队员则在一旁伺机而动,提前埋伏在最可能传球的路线上。

当然操作足够好的话,你也可以不用协防。通过切换键来回控制2名球员封锁2条传球路线,并控制其中一个人沿着传球的路线慢慢接近持球队员,给其施加压力。

期间需要反复通过切换键,换另一位球员堵住另外一条传球路线,再切换回来,继续慢慢逼近对方。反复如此,便可有效迫使其失误或者盲目出球。

大家都知道,最好的防守是进攻;其实反过来说也一样,最好的进攻也是防守,如果总能够轻易断球的话,发起反击进攻的成功率将是极高的。

键位设置:

我是用键盘玩的,因此将我的键盘设置贴出供大家参考

加速:w
传球:s
射门:d
身后球: q
慢速带球:e
辅助键(预设的q): 空格
辅助键(预设的z): alt

设置理由:

由于预设的q键经常与其它键搭配使用,因此换成空格键,这样组合按键手指会比较舒服。(z同理更换)

和电脑打的时候,预设的ed的逼近使用频繁。这时候中指按e,食指按d,此指法比较费劲。将快跑换成w后,两个手指稍微错开,将会轻松许多 。

此设置可作刚接触键盘的玩家参考。我想大家可能也都有着自己习惯的键位和其优点,可以贴出来分享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