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托雷斯

  姓名:费尔南多·何塞·托雷斯·桑斯

  性别:男

  英文名:Fernando·Jose·Torres·Sanz

  粤语名:费兰度托里斯

  出生年月:1984.3.20

  身高:186cm 体重:70kg

  国籍:西班牙 籍贯: 西班牙

  项目:足球 位置:前锋

  现效力俱乐部:利物浦

  曾效力俱乐部:马德里竞技

  昵称:金童

  最喜欢的电影:《美丽人生》

  最喜欢的书:马拉多纳的《我是迭戈》

  最喜欢的男演员:罗伯特·贝尼尼

  最喜欢的女演员:皮斯·菲尔泰勒·瓦莉

  最喜欢的歌手:安德里斯·卡拉马罗

  偶像:济科

  1984年出生的费尔南多·托雷斯被预为是西班牙的足球神童,19岁的托雷斯的履历已经足够神奇:U-16和U-19欧洲杯冠军,并且是这两届杯赛的最佳射手。在联赛中大发异彩的他已经成为了西班牙国家队最年轻的国脚,并有了"劳尔二世"的绰号。能够这么年轻就在人才济济的西班牙国家队担任主力前锋,不得不说只有托雷斯这样天才才能做到这点。托雷斯脚下技术出色,无论是在禁区外还是在禁区内他都是对方门将的恶梦。 因其在西班牙联赛中的出色表现,他一直受到欧洲各大俱乐部的关注。这位22岁的前锋在2006年FIFA世界杯预选赛中的11场比赛中打进7球,是西班牙队的头号射手。在他职业生涯的早期,他帮助西班牙获得了2001年欧洲U16青年锦标赛和2002年欧洲U19青年锦标赛的冠军,而且他也参加了1997年U17世青赛。2004年欧洲杯上,他在三场比赛中没有取得进球。

  2008年欧洲杯上,他取得了进两球的成绩,并给西班牙进得了致胜的一球.2008年欧洲杯,取得冠军。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