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施魏因斯泰格

施魏因斯泰格(Bastian Schweinsteiger)

  施魏因斯泰格(Bastian Schweinsteiger)

  国籍:德国

  场上位置:前卫

  出生日期:1984年8月1日

  身高:180cm

  体重:79kg

  绰号:小猪

  个人主页:www.bastian-schweinsteiger.de

  世界杯经历:2006德国世界杯

  现效力俱乐部:拜仁慕尼黑

  曾效力俱乐部:TSV 1860 罗森海姆(1992-1998年)

  加盟拜仁时间:1998年7月1日

  合同到期:2009年6月30日

  荣誉:2007年联赛杯冠军。2006年世界杯第三名。随德国队参加了2004年和2008年欧锦赛;2003、2005、2006、2008年德甲联赛冠军;2003、2005、2006、2008年德国杯冠军;2001年德国B级青年联赛冠军;2002年德国A级青年联赛冠军

个人简介

  巴斯蒂安·施魏因施泰格是德国队中最有天赋的攻击型年轻球员之一。被认为是现役德国足球运动员中技术最好的之一。其带球变速奔跑中突然射门极具威力。其任意球功夫也是令人称赞。德甲老大拜仁慕尼黑队少有的自己培养出的球员,司职中场的施魏因斯泰格能攻善守,不到20岁的他已经有了当年巅峰时期埃芬博格的影子。2002年,他的创造力令他从拜仁慕尼黑青年队中脱颖而出,他的中场表现直接影响了德甲联赛和欧洲联盟杯冠军联赛。他于 2004 年在与匈牙利的友谊赛中首次出场国际赛事,是德国队在 2004欧锦赛中的唯一亮点,之后他在2005年FIFA联合会杯赛中一举成名,在那次比赛中,他打进两球,并有两次助攻。

  可爱的“小猪”

  施魏因施泰格绰号“小猪”,在2004年欧洲杯上亮相并有不俗表现之后,如今已经成为拜仁慕尼黑和德国国家队的中坚力量,也是克林斯曼麾下一干德国新秀中最具代表性人物。

  年轻的多面手

  年仅22岁的施魏因施泰格在场上可胜任多个位置,出道时在拜仁担任前锋,此后改踢边前卫,2005年在国家队中甚至有过客串左后卫的经历。

  射门:

  施魏因施泰格曾经打过多个位置。现在虽然踢前卫,但在去年国家队的15场热身赛中有4球入帐还是说明他有一定的得分能力的。

  传球:

  施魏因施泰格的体力非常突出,但他的传球还显得稍欠火候...

  盘带:

  施魏因施泰格最为突出的一点就是突破,身为左前卫的“小猪”在边路的突破已经成为了德国队和拜仁的进攻利器。

  速度:

  施魏因施泰格的有着很强的突破能力,但他的速度优势不是很明显,这也是制约他成为更伟大中场的因素。

  头球:

  身高1米80的施魏因施泰格也许在德国队不算高个子,酷爱盘带的小猪自然不是个头球高手。

  首次代表国家队参赛:1997年4月30日 德国VS乌克兰

  施魏因斯泰格依靠自身不懈的努力,从俱乐部青年队、业余队中突颖而出,逐步成长为拜仁慕尼黑队的主力球员,为球队最终夺得“双冠王”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2004年,施魏因斯泰格首次穿上德国国家队的战袍。

  德甲老大拜仁慕尼黑队少有的自己培养出的球员,司职中场的施魏因斯泰格能攻善守,不到20岁的他已经有了当年颠峰时期埃芬博格的影子。

 [1] [2] [下一页]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