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西西尼奥

  西西尼奥(Cicinho)

  出日:1980年6月24日

  国籍:巴西

  身高:170cm

  体重:69kg

  场上位置:后卫

  现效力俱乐部:罗马

  曾效力俱乐部:博塔弗戈、米涅罗竞技、巴西圣保罗、皇家马德里

  从圣保罗加盟皇马的后起之秀,被誉为技术风格最接近卡福的接班人。典型的助攻型边后卫,在前不久结束的联合会杯上崭露头角,是联合会杯上的助攻王。与卡福相比,西西尼奥同样能打右边后卫和右边前卫,虽然技术没有卡福那么有观赏性,但更加扎实,传中球脚法更好,在防守中一对一能力不错,但位置感欠佳。

  豪门之约

  西西尼奥全名为西塞罗-若奥-德-塞萨雷,出生于巴西的圣保罗,就像“贝利”、“加林查”等名字一样,“西西尼奥”只是他的昵称。2001年,西西尼奥在巴西国内的博塔弗戈队开始职业生涯,之后每年都要转会,效力过博塔弗戈、米内罗竞技、圣保罗等队。2005年荷兰世青赛上,西西尼奥一举成名,2006年冬天,在随圣保罗击败利物浦夺取世俱杯后,他成功转会皇马,职业生涯跨上了新的台阶。而到了2007年,经历了一个因伤病而并不成功的赛季,西西尼奥以1100万欧元转会去了意大利的罗马.

  助攻

  西西尼奥的位置是右边后卫,也可以踢352阵型中的右翼,他的特长是助攻。带球向前、加速启动、突破传中、射门,这是他的嗜好,2005年联合会杯决赛是西西尼奥的助攻代表作,巴西4比1胜阿根廷,4个进球居然全部和西西尼奥的策动有关,他也成为了那届大赛的助攻王。不过,由于酷爱进攻,西西尼奥经常失去防守位置,在防线上留下漏洞,在防守方面,他唯一值得称道的也许是滑铲的技术,不过,这还不足以弥补其经常“失踪”的缺陷。

  卡福接班人

  2005年的联合会杯是西西尼奥首次随巴西成年国家队参加大赛,他随队夺取了冠军。在国家队,他是右后卫的新秀替补,在世界杯预选赛上只出场过1次,也被定位为卡福的接班人。两个人都有极强的助攻能力,都能踢右路一整条边,不过和巅峰时期的卡福相比,西西尼奥的防守能力和经验都还欠缺不少,他面前的路还长。

  1999 博塔弗戈 2 0 2003 矿工运动 38 3

  2000 博塔弗戈 0 0 2004 圣保罗 43 9

  2001 矿工运动 17 1 2005 圣保罗 26 3

  2002 博塔弗戈 0 0 2005/06 皇家马德里 18 2

  2002 矿工运动 4 0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