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 | 2015-04-24 10:1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最终幻想14绘画大赛惊喜不断 两周佳作欣赏(2)
《最终幻想14》与半次元绘画频道合作的第二届绘画大赛自4月9日开赛以来,佳作频出,惊喜不断。玩家中隐藏的二次元同人高手们纷纷祭出自己高水准的得意之作,将游戏中的印象深刻的画面,和自己创意无限的脑洞跃然画纸之上,为大赛增添了无数惊喜。

  曾创作“古武传说系列”,在玩家中引起不小反响的绘师栎画也上传了作品,除了之前热传的系列之外,还上传了一张“火神拟人”,将游戏中凶残的火神伊弗利特拟人成了性感的“火娘”。大赛特别为脑洞帝们设置的“最佳怪物拟人奖”,等待有趣的佳作继续出现。

  秀恩爱党们也不甘示弱,玩家kagami以婚礼主题绘制了作品。在即将到来的新版本所增加的系统中,玩家们可以跨越种族,跨越性别,自由结合,烙印羁绊。本次大赛也特别增设了“婚礼主题真爱奖”,将赠送该系统的最高等级服务作为奖励之一,鼓励大家进行创作。

  游戏中的职业也是创作的一大热门,玩家“Et68”创作的武僧,“魇骸武”创作的黑魔等职业也获得了极高的好评。不过,本次大赛除了鼓励其他职业创作,还单独设置了“最佳忍者职业人物奖”来庆祝2.4版本中新职业忍者的诞生哦,期待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