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f14中文wiki | 2015-04-02 15:42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新副本:逆转要害 沙斯塔夏溶洞简易攻略
在沙斯塔夏溶洞的最深处有着曾经被传说中的“雾髭一味”建立起来的海港,这里后来被“海蛇の舌”占据,而现在已在利姆萨罗敏萨的管理之下。

逆转要害 沙斯塔夏溶洞

  在沙斯塔夏溶洞的最深处有着曾经被传说中的“雾髭一味”建立起来的海港,这里后来被“海蛇の舌”占据,而现在已在利姆萨罗敏萨的管理之下。

  然而,从海洋中突袭而来的异形集团将驻扎在此地的黄夹克士兵驱散并占领了此地。为了揭开这个集团的真实面目,冒险者们再次踏入了沙斯塔夏溶洞。

  前置需求 完成2.0主线剧情任务

  等级需求 50 (最低装备品级:80)

  等级同步限制 50

  人数 4人

  1号BOSS

  点名技能,数秒后被点名的人受到眩晕攻击。点名可被转移到其他玩家身上。其他三人会受到DoT伤害,可被净化。

  Tail Screw / テールスクリュー - 对随机一名玩家造成大量伤害。可被眩晕打断。

  Stun Claws - 在第一次【Tail Screw / テールスクリュー】后,BOSS会对坦克释放一个异常状态。状态可通过接触的方式传递给其他玩家。拥有异常状态的玩家会在之后被此技能攻击。

  PS:这个BOSS解好毒就不难~有一个需要配合比较好打的办法是对MT锁定倒计时读秒还有5-6秒的时候MT使用眩晕技能 这样眩晕技不会对MT使用~接着BOSS随机读大技能的时候近战DPS眩晕BOSS这样BOSS就不会使用技能~但是因为眩晕递减总会有一个技能使用出来

  2号BOSS麦迪逊船长

  BOSS在过程中会不断瞄准一个玩家(被瞄准玩家身上有黄色瞄准符号),并对瞄准玩家突进并造成连续伤害。瞄准过程中,BOSS会通过射击目标玩家不断累加攻击伤害提升状态,需要玩家攻击BOSS造成一定伤害使BOSS停止瞄准。

  战斗过程中会刷出几批杂兵,共4波,后2波含有可使玩家被定身的奴仆。迅速击破即可。

  3号BOSS

  战斗中,场地洞穴会出现多个触手。带有钩子的触手会对周围的人使用眩晕攻击和抛投,可无视。

  每次场地中同时出现2种类型的触手时,BOSS都会使用全屏AoE攻击,伤害量根据场上剩余无钩触手的数量决定。

  场上同时出现2中触手时迅速击破无钩触手即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