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f14中文wiki | 2015-04-02 15:39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新副本:凛冽洞天 披雪大冰壁简易攻略
由于第七灵灾带来的气候变化,通往库尔扎斯西部高地的道路被Snowcloak大冰墙牢牢封住。然而,在这一直被认为无法踏破的大冰墙中出现了隐秘的坑道。潜入其中的东西到底是……?

  凛冽洞天 披雪大冰壁

  由于第七灵灾带来的气候变化,通往库尔扎斯西部高地的道路被Snowcloak大冰墙牢牢封住。然而,在这一直被认为无法踏破的大冰墙中出现了隐秘的坑道。潜入其中的东西到底是……?

  前置需求 2.4主线剧情任务

  等级需求 50 (最低装备品级:80)

  等级同步限制 50

  人数 4人

  1号BOSS

  地吹雪 - 全屏范围攻击。会给玩家造成一层冰冻异常状态(站在BOSS背后可免受状态)。状态可被叠加,叠加至4层时玩家会被冻住(10秒眩晕)。可在BOSS读条咏唱时保持移动,即可在BOSS释放技能时免受异常状态。

  炸弹 - 迅速击杀即可。爆炸时会给玩家叠加冰冻异常。

  Tundra - 会在地面释放发光效果,踩上去的玩家叠加冰冻异常。

  2号雪人BOSS

  BOSS本身HP十分高,需要利用机制快速击杀。

  小怪- 中途会出现黑色小怪,不要攻击它们。放置即可。

  大怪 - 无视敌视的巨人,迅速击杀。

  扇形AOE - BOSS在战斗中持续使用的前方扇形范围AoE,范围较窄。范围内的黑色小怪可被冻成雪球。而通过面对BOSS击打雪球,可使雪球弹射至BOSS处对BOSS造成伤害。雪球被多次该技能覆盖时,会逐渐变为大雪球。变大3次后发射至BOSS处可对BOSS造成巨大伤害。因此坦克需保持BOSS面对有小怪及雪球的区域。

  Northerlies - 全场巨大伤害的AoE技能。可被射出的雪球打断。

  PS:这个BOSS感觉像是对当年玩的FC游戏雪人兄弟致敬

  3号BOSS

  冰柱 - 战斗中会落下3个冰柱子,其中两个会释放支线范围攻击,另一个会释放周身范围攻击。

  Lunar Cry / ルナークライ - BOSS定期使用的全屏范围技能。中招的玩家会被冻住很长一段时间。躲避方法是BOSS咏唱此技能时,躲在场上冰柱的后面。

  Eccliptic Bite - 单体攻击,紧接【Lunar Cry / ルナークライ 】之后。如果此时有人被冻住会被Fenrir瞄准受到巨大伤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