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安_筱宁 | 2015-03-26 11:48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最终幻想14吟游诗人暖心攻略 歌与箭的双舞(3)
我单纯的热爱这款游戏以及诗人这个职业,我想让更多的小伙伴了解这个职业,也让更多的处于迷茫中的诗人朋友走出诗人的误区,做一个真正的合格的吟游诗人。

  五、用歌声来帮助队友。

  很多人有个误区,诗人唱歌会降低DPS。的确是,但是你要切记,你所降低的20%输出和整个团队的配合协调简直不值一提,因为,这是一个团队游戏啊!

  而且你即便唱歌,DPS也不会降低太多,依然能和武僧龙骑黑魔召唤一战,我就是这样一个诗人,在整场战斗中唱歌辅助和输出两步耽误,最后的DPS统计绝对不会跌出前2名。

  因为我们团当时也有一个很强力的武僧,我们两个的DPS一直都是上下不分,有时候他多,有时候我多,所以,不要在意唱歌降低的DPS,尽情的辅助队友吧!

  诗人的每一首歌都不白给,都是很有用处的。双倍增幅我就不说了,这个技能一定要用在刀刃上!切忌乱用。

  常见的,基本后面的每场副本都会用到的就是回蓝歌,作为奶妈的好基友,你理当让奶妈拥有充足的奶水。

  作为一名合格的诗人,你要记住时刻观察奶妈的蓝量,当蓝量跌下3000这个限度时,不要等奶妈喊你唱歌,因为后面的副本奶妈压力很大,有时候会注意不到蓝量,你要自觉的唱起回蓝歌,来帮助奶妈回蓝。当然记得和奶妈沟通,因为奶妈是有回蓝技能的,当他的回蓝技能还没用时,你是不用唱歌的,这个要你们沟通好。

  我们团队打本的时候我和我们的队长——奶妈信哥就有良好的默契,他从不会向我要唱蓝歌,因为他知道我不会让他缺蓝的。这是一个号的吟游诗人的自我修养。

  其次,光知道什么时候开启歌是不够的,你还要知道什么时候关闭歌曲,不要等奶妈蓝回满了你还一直唱着不关,一直到空蓝,这样没有意义,浪费你自己的蓝不说,还严重降低了你的DPS。差不多你觉得奶妈的蓝够用的时候关掉就行,千万千万不要忘记你自己开了歌而一直开着,这个失误有时会酿成严重的后果。

  你需要对歌曲运用到什么程度呢,举个例子来说明,众所周知T8那只死虫子很讨厌,血量厚的不要不要的。而武僧作为这个副本的主要DPS战力,你要保证他的技力不空而不断输出

  节奏。我们团队打这个副本的时候我们队的武僧从来不会跟我说我没技力了,你开下技力歌,因为我知道打到什么时间他的技力需要我唱歌来回复,而我也同样清楚什么时候他的技力

  足够支持到内丹CD技术而关闭歌曲,不浪费自身一丝一毫的DPS。这样保持正常战斗武僧的技力有持续就好。PS:你不需要让他的技力保持在极度充足的状态,只要够用就好,哪怕你控制他的技力在200,300都行!前提你有这个技术。

  还有喔,记得魔人歌是不减攻击的,当你蓝量充裕团队又有黑魔的话,唱给他听吧,他的攻击会提升很多哟!

  当你对歌曲的场控达到这样的程度的时候,那么恭喜你,你的辅助方面也合格了,尽情的唱咏吧,吟游诗人!

  六、你要当一个暖心的诗人。

  FF14是一个明显的团队型游戏,你要当一个萌萌的暖心的诗人喔,唱唱歌给大家听,多鼓励队友,让队伍相处和谐,这才是一个好诗人!

  结束语:我爱这款游戏,我爱吟游诗人。希望这篇攻略能给你带来进步,成为一个真正的吟游诗人!

  此贴拒绝谩骂,拒绝撕逼,拒绝争吵,欢迎交流,欢迎提问。

  一个逝去的吟游诗人——小皇帝 特此留念。

  补充一点,漏了个技能放火圈的范围伤害,使用同后跳射击,沉默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