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妈妈再打我十次 | 2015-03-25 15:41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最终幻想14第一人称叙述 各大职业的深情告白(6)
从未想过我会成为一名白魔法师。或许在我拿起幻杖的那一刻,我的职责就是救死扶伤。角尊如何?无限的治愈之力又如何?我不断的举起幻杖,就像清风在我身旁围绕,为你的生命再次延续。

  黑魔篇

  我的体内流动着崩坏的气息。

  冰,火,雷。在我的咒杖下无所忌惮的毁灭面前的一切。

  我似笑非笑地看着被火灼烧的肉体,被冰冻结的躯体,被雷震慑的眼神。在我面前,分离崩析只是几秒钟的事情。

  千百年来都是如此,我们活跃在魔法力量的巅峰。

  但至高的力量带给我的是无法适应的孤独。深夜,我只能燃烧出一团火焰,让他带给我温暖和慰籍。

  好想有个人来陪伴我啊。我要用我的力量,为我和他的未来扫清所有的阻碍去。

  然而,你在不经意间就出现了。

  我在黑衣森林漫步,远远的瞥见一抹绿色的光芒。我提高了警惕,却发现原来那是你的召唤兽。

  你们并肩着战斗。召唤兽煽动着旋风,你举着一本古书,念叨着我听不懂的咒语。

  从那一刻开始,我保护你的欲望就愈发强烈。我举起咒杖,三次核爆清扫了所有攻击你的魔物。

  你惊叹着回头望向我,涨红了脸。我却装着处变不惊的模样,而体内的以太却已然耗尽了。

  但在你面前,我要展现我最强大的力量。让你敬畏,又不得不依赖我。

  我只要你。

  献给超s黑魔心中完美的抖m召唤。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