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妈妈再打我十次 | 2015-03-25 15:41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最终幻想14第一人称叙述 各大职业的深情告白(3)
从未想过我会成为一名白魔法师。或许在我拿起幻杖的那一刻,我的职责就是救死扶伤。角尊如何?无限的治愈之力又如何?我不断的举起幻杖,就像清风在我身旁围绕,为你的生命再次延续。

  骑士篇

  我出生在乌尔达哈 你出生在格里达尼亚。

  可在利姆塞罗敏塞的冒险者行会,我们却相遇了。

  你背着沉重的古木牧杖,汗水浸湿了长袍。我对你说,很重吧,我帮你拿。

  你警觉的盯着我,上下打量。

  然后,我们便认识了。

  我们一起去探险迷宫,讨伐蛮神,为艾欧泽亚做出很多的贡献。这样忙碌的每天,一份对你独有的感情在心中萌生。

  可我不敢说出来,真的不敢。我害怕你会拒绝我。

  与你探险的时候,我总是第一个上去,死死的将那些怪物挡在我面前,我绝不能让他们伤害你分毫。

  我的利剑与坚盾,从相遇那一刻起,就开始为你效劳。

  我在武器上刻出你的名字,与敌人战斗,即使是他为我治愈,即使你很少管我死活,我都觉得是你和我在并肩的战斗。

  血肉之躯挡下的一次次攻击,绽开的血肉在阳光下烧灼的疼痛,我都不在乎。因为都是为了保护你。

  可能会有一天,我们依偎在黑衣森林的树荫下,我们骑着陆行鸟在沙漠中前行。只要你在我身旁,我便将你作为我一生的守护。

  你看到了我为你停留的眼神吗?

  送给深爱的白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