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妈妈再打我十次 | 2015-03-25 15:41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最终幻想14第一人称叙述 各大职业的深情告白(2)
从未想过我会成为一名白魔法师。或许在我拿起幻杖的那一刻,我的职责就是救死扶伤。角尊如何?无限的治愈之力又如何?我不断的举起幻杖,就像清风在我身旁围绕,为你的生命再次延续。

  学者篇

  当我第一次踏上冒险的路时,我以为自己会是一名强大的召唤师。扫尽世间一切障碍,艾欧泽亚为我而生。

  这样的霸气之词持续了很久,在心中缓慢地沉淀,直到我遇见了你。

  第一次见你,全身闪亮而崭新的盔甲,还有一双充满希望的双眸。

  你邀请我进入你的队伍,一起去冒险,寻找宝藏,杀怪猎敌,四海为家。而在你满身是伤时,我却只能在一旁看着你,任由他来为你治疗,我无法插足。

  你的伤很快的被治愈,一次一次,裂开的血肉渗出脓水,但你从来不叫出声。刚毅不畏,在那时我就已经被你深深迷住。

  我开始研究古书中鲜少有人翻阅的一章 那一章上有着我从来没有见过的图案符号,但我知道,那便是我要追求的。

  日夜不能寐,从最开始的简单医术,到我能熟练的使用生命活性法,整整一年。这一年,我吃了很多苦头,为的只是你能在我的守护下无畏的杀敌。

  有我在,你会活着。

  渐渐,我取代了他的位置。在他举起幻杖时,我已经将你的伤口治愈好。不用他来插手。

  我以为你会对我多一点眼神的停留。

  我错了,我只看见你对他充满渴望的眼神。在我面前,仅仅是谢谢我的治疗。

  对啊,我也只不过会治愈而已。

  你的生命,我来掌控。你的感情,我怎么抓得住?

  送给不爱我的t。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