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克莱尔S | 2015-03-11 17:40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黄道武器+4任务流程 做古武小伙伴的必看(2)
今天在这里给大家分享的内容是黄道武器+4任务流程。那么游戏中想必有很多小伙伴都想做古武的吧!那么今天的任务流程你不得不看了。对你做古武的任务有很大的帮助哦。来看看具体的任务流程吧。

  6、记录

  内容光强度可能性表

  不同内容的光强度会随着时间变化而有所浮动,同一次副本内全员获得的光强度均相同。

  单一内容如果有多个强度可能性,完成内容是光强度的最大可能性为内容的最低可能性强度。

  以服务器时间2小时为一个阶段,每个阶段内某个或多个副本可得到高一级的光强度。

  每个阶段起始时间为服务器时间偶数:如00:00~02:00.

  基础光表(增益时间下的光强度不计入在内)

等级 内容
藏宝图G4、行会令
奇美拉、海德拉、FATE、里塔提恩、低级地下城、主线蛮神(火、风、土)、G5藏宝图、巴哈姆特大迷宫零式邂逅篇
真蛮神(火风土水雷善)、究极幻想困难模式、亚历山大石藏宝图、巴哈姆特大迷宫邂逅4、低级地下城、隐藏藏宝图G1、吉尔伽美什、极风神
四人地下城:2.0~2.2、极蛮神(除风神)、巴哈姆特大迷宫邂逅篇1,2,5、主线八人地下城、四人地下城:低级
战场、古代人迷宫、四人地下城:2.3
特别强 希尔克斯塔、巴哈姆特大迷宫侵攻篇

  7、按内容分类

内容名 基础光强度 加成时光强度
F.A.T.E -
里塔提恩强攻战 -
主线剧情蛮神火、风、土 -
G5藏宝图 -
奇美拉、海德拉讨伐战
巴哈姆特大迷宫零式邂逅篇
亚历山大藏宝图、隐藏藏宝图G1 -
吉尔伽美什
真蛮神(火风土水雷冰善)
究极兵器HM
巴哈姆特大迷宫邂逅篇4
极蛮神(风)
巴哈姆特大迷宫邂逅篇1,2,5
四人地下城:低级
四人地下城:2.0~2.2
极蛮神(火土水雷冰)
主线剧情八人地下城
四人地下城:2.3 特别强
战场 特别强
古代人迷宫 特别强
巴哈姆特大迷宫侵攻篇
希尔克斯塔 特别强 炫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