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ltyVanilla | 2015-03-10 17:04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极莫古力攻略 轻松拿100项链就这么简单(2)
相信很多FF14国服玩家对极莫古力副本已经不陌生了。主要是因为这个副本可以低落100项链,而且没有隐藏掉落就着一点让很多玩家都会去刷这个副本。下面我们简单的关于来看看极莫古力副本的打法攻略吧。

  第三阶段:起来吧我的战士们,起来,再为你们的主人尽忠一次!

  对应血量:第二阶段结束时血量

  与第二阶段相同,但是多了一些连携技能:

  (1)神圣+蘑菇乱乱乱:

  当这组技能开始时,两个玩家会被点名一个叫做“莫古乱乱乱”的debuff,图标为,注意和坦克的一个常驻debuff区分,这个的方向是向上的,坦克的debuff是向下的。

  同时白魔开始读全场神圣,DPS对白魔输出一定伤害,将其打断,机制和黑魔的核爆类似。

  治疗迅速驱散两个玩家的乱乱乱buff,之后斧子会使出一记大力的回旋斩,如果还有玩家有这个debuff,会受到非常致命的伤害(对非坦克直接秒杀,坦克剩下血皮)。

  (2)嘲讽+毒沼

  剑会连线其最近的三名玩家(其中一个显然必定是剑的当前T),连线结束后者3个玩家会嘲讽过去,飞快奔向剑,同时剑的脚下会出现一滩毒水。治疗必须迅速驱散这3个人的嘲讽debuff并抬血,被嘲讽者驱散后迅速离开毒水。

  驱散推荐优先 龙骑 最脆的,同时治疗必须保证自己不是离剑最近的2个人之一,否则治疗被嘲讽的话就会出现驱散不够的情况。如果有一个治疗不小心吃到嘲讽了,另一个治疗请迅速将他的嘲讽驱散,如果2个治疗都被嘲讽了…。大侠请重新来过。

  按照与P2一样的顺序削血击杀,注意由于神圣的存在,白魔也必须和黑魔一样留血量打断。Boss在这个阶段的下血极限仍然是40%,也就是说即使完美处理,P3结束时boss的血量也至少为10%。

  第四阶段:第三阶段:起来吧我的战士们,起来,再为你们的主人尽忠一次…咦,好熟悉的台词?

  对应血量:第三阶段结束时血量

  进入P4时boss会使用一个全场AOE。此时所有玩家在中间集中,学者丢出 真言术:障 群体减伤,AOE结束后治疗迅速抬血。

  之后P4与P3的技能完全一致。同样,任何一只小蘑菇死亡会导致这个阶段的结束。这里的转阶段有两种方式:

  1.小蘑菇血量差不多都到30%左右,使用3层法系LB击杀大多数,带1~2只进入P5。

  好处:控血不用像P2 P3那样讲究,因为30%左右的小蘑菇就能被法系LB3秒杀。而且带入P5的小蘑菇较少。

  坏处:对P5单体爆发有要求。

  2.小蘑菇一样削血到极限血量,分别击杀,将LB留到P5.

  好处:对P5单体爆发要求不高。

  坏处:削血要求较高,不能在任何一只没有残血之前造成击杀。

  这里推荐使用方法1,法系LB3同时秒杀大多数小蘑菇后,进入P5。

  第五阶段:打的好辛苦!快来捡宝藏吧~

  进入P5后boss不再使用任何技能,而是开始读条大招。

  所有DPS收拾掉场上剩余的小蘑菇,boss取消无敌状态,防骑开剑,防战关姿态,治疗战姿,所有人开始对boss爆发输出。

  简单粗暴,读条结束前打死boss就赢了,没有打掉就灭了。

  之前P2 P3的处理对这个阶段影响巨大。P2 P3处理的越好,P5 boss留下的血量就越少,rush就越轻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