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ltyVanilla | 2015-03-10 17:04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极莫古力攻略 轻松拿100项链就这么简单
相信很多FF14国服玩家对极莫古力副本已经不陌生了。主要是因为这个副本可以低落100项链,而且没有隐藏掉落就着一点让很多玩家都会去刷这个副本。下面我们简单的关于来看看极莫古力副本的打法攻略吧。

  相信很多FF14国服玩家对极莫古力副本已经不陌生了。主要是因为这个副本可以低落100项链,而且没有隐藏掉落就着一点让很多玩家都会去刷这个副本。下面我们简单的关于来看看极莫古力副本的打法攻略吧。

  综述:

  本场战斗共分为五个阶段,其中二三阶段的处理是整场战斗的难点。

  第一阶段:各位哥哥姐姐我是个小学生如果有什么不满的你倒是来打我呀

  对应血量:100%到90%

  在这个阶段场上只有一个蘑菇王本体,没有任何特殊技能,木桩即可。

  第二阶段:你们再打我我喊人啦!

  对应血量:90%开始

  Boss血量下降到90%的时候,会在中间召唤出7个 小弟 小蘑菇,分别是:剑、斧、白魔、黑魔、弓、诗、贼。同时,从这时期直到小蘑菇都彻底死透之前,boss都是无敌的,不再受到任何伤害。

  召唤小蘑菇后,2个坦克按照事先说好的分别做好剑和斧的仇恨,分别将这2只小蘑菇(以及MT身上的坦克)分别带到场地的4点和8点位置(以入口为6点,可以实现标点确定位置)

  Boss会不停的给身边的剑或者斧(以及其他小蘑菇)加buff,当buff到达3层时就需要换boss让boss到另一 边给另外一只加buff。观察buff有2种方式,一是做对面那只的焦点看那只buff高于3层时嘲讽,一种是看自己的目标buff消了就嘲讽。整场战斗 在小蘑菇全部彻底死透之前2个坦克都需要重复此步骤。

  同时boss会对某个方向使用一道紫色的光波AOE,以及和普通难度一样的投掷陨石,注意躲避。

  小蘑菇的通常技能为:

  剑斧:没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似乎会吸收坦克的蓝量。 经过指正,吸蓝是boss本体正面范围技能,因此全程除坦克外的蓝条职业要注意不要站在boss的正面(包括换T过程中boss穿越整个场地时)。

  白魔:为周围一个友方小蘑菇加血。

  黑魔:每过一段时间会使用一次全场核爆(场地地面变为亮色,非常明显),这个技能无法用正常技能打断,必须在黑魔蘑菇读条过程中对其造成一定量的伤害(大约是3~4个技能),才能打断核爆。

  弓:平射及三连射一个随机目标,治疗注意稍微抬血即可。

  诗:唱歌,似乎没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贼:平时贼会在场地上乱跑,每过一段时间随机对某个目标打一下,如果打到背面,伤害会较高(大约1000~2000左右),因此要略微注意尽量不要露背给贼。

  同时,每过一段时间,场上的蘑菇会使用连携技能,为:

  (1)三角/扇形AOE:对场地中间一个大范围三角形/或某位玩家方向的锥形使用一个AOE,注意躲避。锥形一般比较好躲,而玩家如果站的离场地中间较近的话会比较难躲三角,因此要注意在战斗中尽量站在场地边缘输出和治疗。

  (2)死亡之雨:标记场上3个治疗或者DPS玩家,头上出现一个标记,标记消失后会在这个玩家及其周围产生一个小范围AOE。这个AOE的伤害随着该玩家与弓之间的距离缩短而递减。因此被点的人要稍微靠近一下弓(当然现在血量不靠近问题也不大),同时彼此之间稍微分散,防止互相A到。

  整个P2阶段,DPS要优先削弓、诗、贼的血量,其次是剑斧和白魔(剑斧要留出血量给坦克换T后做仇恨,白魔是因为后面阶段不能提前打),最后是黑魔(留出足够血量打断核爆)。在所有蘑菇都血量小于10%之前,严禁杀死任何一只小蘑菇。

  削血结束后,杀死其中一只小蘑菇,并尽量同时削弱其他蘑菇的血量。第一只死亡后不久boss会复活所有小蘑菇并将自己的血量输给他们。所有小蘑菇全部满血复活,boss会受到输出血量的伤害,并进入P3。

  Tips:虽然说是杀死一只以后尽量多打其他的,但boss血量也存在一个下限。进入P3时无论P2团队对小蘑菇输出了多少伤害,boss血量也不会低于49%。因此,不用为了刻意多打而故意将小蘑菇血留的很少,防止因为一些连带AOE而将小蘑菇打死提前转阶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