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艾斯丁Astin | 2015-03-05 15:04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最终幻想14黑魔法师副属性的搭配分析与推荐(5)
2.3也开了有一段时间,相信很多玩FF14的伏地魔们已经通过狩猎或者打通T9,已经凑齐了一套110的毕业装。 那么在主属性已经无法提示的情况下, 如何搭配合适的副属性就成了一个课题。

  二、暴击发动力

  如图 属性比例图。

  FF14 收益比例相对低一些, 暴击只有50%提升。

  所以对实质DPS 提升, 大约为 每100点暴击发动力 提升4% 左右的DPS

  介于黑魔 没有提高暴击发动力 以及需要暴击才触发的技能。

  直接可以图片里选择搭配属性。

  所以在咏唱速度满足阈值后 , 选择堆暴击 也是不错的选择。

  再加上 上面说过的版本限制原因。

  在2.4版本装备限制的原因 更多黑魔 是会选择满足咏唱后 ,再堆暴击的情况。

  三、信念

  黑魔攻击频率低, 切很少有普通攻击。 所以相比其他职业的信念收益要低。

  不过需要注意的事情是 古物+3的选择上。

  就算 黑魔 信念收益比 其他职业收益低。

  但是1点信念 对黑魔的提升, 还是大于 1点暴击发动力的。

  所以 古武可以考虑 副属性31点信念的搭配方法。

  (◕ω<)☆

  如果考虑 谈DPS 的话 黑魔可以考虑 近战法师的打法。 通过附带增加的普通攻击。

  纯木桩测试, 拿115武器敲木桩可以让秒伤增加 14点左右。 瞬间碉堡了有木有

  四、信仰

  1点信仰加8点蓝上限。

  50级后,黑魔是唯一对信仰有阈值的职业。

  星极火3段BUFF 下。 火1的蓝消耗约为638.

  所以需要今本以后(学者组队加成) ,造成每次循环可以多打一个火球的情况。

  再介于黑魔星极冰3状态 是每3秒回60%蓝, 2次系统回蓝后是坨坨满蓝的。

  所以 就不知道有没有土豪尝试一下邪教流派。

  用HQ 甚至配合古武+3的自定义属性 打好 咏唱 或者暴击 其中一种属性的前提下, 其余全堆信仰。 使得信仰可以保证火循环多打1-2个火球。*(平均约堆80点打1个火球。)(づ ̄3 ̄)づ

  土豪做朋友测试下好不好。

  总结:

  此文写于国服的2.3版本末期,2.4前期, 由于2.3版本限制, 暴击信念流和咏唱暴击流黑魔都是各有优势。

  如果单纯考虑2.4版本的话,在装备选择的局限下, 暴击信念流不是太容易实现, 但是 黑魔的咏唱流 可以毕业可以达到580以上, 配合110HQ 甚至能 620+ 咏唱速度 突破一个新的阈值。

  如果纯想走暴击信念流路线 估计 要纯堆110HQ 了。 除了土豪基本很难承受的起。

  这也是 召唤真诚篇 受欢迎度不高的原因之一

  至于如果想问 古物+3打什么属性。

  以下提供几种选择。

  咏唱+暴击, 配合咏唱流的完美属性, 一直是同品级里最好的。

  咏唱+信念, 既然 115 以及 135的巴哈毕业武器 都是 咏唱+暴击, 那么 可以考虑下更多的选择 走这条道路。

  暴击+信念, 2.3 版本 配合暴击信念可以使用的。 当然 为了针对副本 调整咏唱考虑的话 可以现在这种。 (LZ 第一把古武是这种, 至于第二把 考虑 中)

  咏唱+信仰, 求土豪利用HQ实验 高信仰黑魔输出的可行性

  最后, 由于副属性可以选择2种往上堆, 所以一般撕逼 单一 副属性哪种好 纯粹是秀逗。

  更多的是考虑哪2种属性搭配更好。

  不过 考虑2.4版本原因, 还是咏唱流给容易 实现,并且容易达到一个理想的高度。

  所以 在版本更新前还是好好准备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