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凡汎凢 | 2015-02-28 10:20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最终幻想14谜题:教你如何解瓦因博德谜题(4)
更新2.3之后,西萨纳兰不起眼的小角落,多了一个1级任务。很多人可能根本没注意,还有很多人注意了,但看不懂,或者没什么奖励。于是放弃了。但我要说!这个任务让我看到了前所未有的诚意,得到了无比的快乐。在一款网络游戏里面能玩到这样的任务,我感到非常庆幸!

  称号的作用呢?

  这个任务画龙点睛的地方来了。

  你之前可能注意过了,或者你没注意,打开你的任务背包

最终幻想14谜题攻略:教你如何解瓦因博德谜题

  这本书,早就躺你包里,就等着这一刻你来看。

  看到了称号的排序线索了么?

  如果你可以把魔兽跟称号对应起来,即使你算不出魔兽诞生的时代,你还是有可能排列出正确的结果。

  总之,是一个很烧脑的过程。

  如果你光是看我说话就晕了,我估计你也就没心思去解密了。

  那我给你个简单本的题目

最终幻想14谜题攻略:教你如何解瓦因博德谜题

  打勾的那个框框里,我已经把所有顺序理顺了。你需要做的就是看懂我写了些什么……

  祝你好孕!

最终幻想14谜题攻略:教你如何解瓦因博德谜题

  希望你们都能最后看到这个画面!

  文章也就到此结束了。

  写得很长,很罗嗦,而且还不直接告诉你答案。

  因为我此刻心情依然还很激动,能在网游里面玩到这种程度的解密,我觉得是一种荣幸。

  我希望你也能够体会我的这种心情,抱着探索的态度,一步步走向真相,最后解开谜题的一瞬间的成就感和满足感。

  希望你们仔细看我罗里吧嗦的表达,因为里面包含了足够的解密思路,即使你和我遇到的谜题并不是同一个。

  如果你最后还是解不出来,请私聊我。我依然不想直接吧答案公布出来。

  谢谢阅读全文

  再次感谢SE的制作,感谢这次国服的汉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