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f59172462 | 2015-02-25 11:11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最终幻想14爆肝玩家古武+5攻略经验分享(2)
今天运气比较好,下午极太太双倍,晚上最后真风神双倍,一天打了800多的光,最后靠朋友一起挖了四张宝图+个FATE直接+4

  另外+4的属性为+3自定义的属性的基础上自动提升!

  装备+3后完成特定事件(如挖宝、FATE、副本等)变会在屏幕中提示武器有发光,发光总共分6种,每种对应的光数量不一样,从低到高如下所示

  Feeble - 1

  Gentle - 2

  Bright - 4

  Brilliant - 6

  Blinding - 12

  Newborn Star - 16

  刷光的方法:

  目前已知的增加光的方式如下:

  FATE - Feeble

  竞技场 - Feeble

  古武+3触媒挖宝 - Gentle

  T4 - Gentle

  真蛮神 - Gentle

  极蛮神 - Bright

  T1, 2, 5 - Bright

  低级本(含普通三蛮神):Feeble

  2星随机本 - Bright

  3星随机本 - Brilliant

  战场 - Brilliant

  T6-9 - Blinding

  T6-9(零式) - Blinding

  水晶塔1层 - Brilliant

  水晶塔2层 - Blinding

  强袭登陆(49级主线) - Feeble

  主线本 - Gentle

  如上所示的都为基础光获取量,但是每两个小时,会有一部分副本会将光的获取量提升一个等级(比如本来为bright的就变成brilliant;本来是Blinding的则成了Newborn Star),所以水晶塔2层与侵攻篇是唯一有可能获得16点光的副本。

  另外,2.4之后部分副本的光获取量会降低(比如t6-t9会变成brilliant),但是在2.5之后,以上所有光获取量全部翻倍!!也就是说Newborn Star为32点光!!!并且考虑到+5的难度也不大,所以大家可以权衡一下到底什么时候做+4。

  +4说白了就是一个字:刷!刷FATE,刷副本等等···

  毕竟自己做了两把+5了,并且都是DPS,以下写一点自己刷光的心得。

  目前最效率的方式为强撸真风神UP,之前全110毕业队伍DF能在3分钟以内打掉,一次就是4点光,现在大家穿着120+的装等一般都能在2分半以内打掉;如果是组单T单奶+6DPS的特化队伍还会更快!

  强撸真风神方法:不躲技能,不打小怪,不停的轰BOSS,包括最后刷出的两只鸟人!1段LB好了直接砸鸟人(现在国际服DF的队伍最后连1段LB都没有···)

  次等效率的方式为强撸真火神,但是需要全团平均装等至少120+,血量最好都在在5500以上,并且必须有个学者

  方法:P1跟普通没区别,出柱子了,只打三根,留一根不打全力打BOSS,火神放地狱火的时候,学者罩子+魔抗,之后迅速把血顶起来

  这个方法是最近在刷光的网站上看到的,可能国服并不立即适用差不多不到3分能打掉。

  极太太UP的时候效率也非常高,DF一群110的基本上能在5分钟内轰掉,之前110的单奶单T6DPS的特化队伍最快纪录4分半,今天下午一群120-130的人最快一次在4分钟以内··

  单T单奶所有人必须不能中任何技能,主T推荐用圣骑(战士不是不行,但是DPS要求更高),前3个阶段依靠极高的DPS,让太太用不出掀桌,最后一阶段可以用无敌消一次DEBUFF。如果DPS很勉强,可以考虑改成双T,副T圣骑用掩护帮忙消主T的DEBUFF。

  强袭登陆(49级主线本)

  这个副本是最早研究出来刷光比较效率的副本,单T+7DPS都能打···大概一分多一点就能打掉,一次1点光

  巴哈T4

  巴哈T4因为有超越之力的存在,打起来非常效率,而且通过率也非常高,还能顺带帮小号刷刷过度装,小虫子都不打,直接喂火车头,物免魔免怪直接拉一起A掉,一般能在4分钟内打掉。

  水晶塔2层

  水晶塔2层是为一个能重复刷16点光的副本,开了+3后,一般划水塔2层都能在半个小时内打掉···而且2.38之后划水塔还出沙子,每周去刷一个沙子顺带也能把光刷了,也是很不错的

  除了以上提及的副本,其他副本即使双倍时间也不推荐去,效率都不是太高。

  总体说来+4难度很小,其实不需要特别的去肝,我之前召唤的+4用了大概一个星期,最后快完成的时候肝了一个通宵(我的强迫症,快完的时候根本停不下 来··)。我第一把+4算做得比较轻松地饿,也就是下班回家随便打打,接+3触媒的每日任务,把所有的每日随机打一遍(记得装上+3),有大腿就抱大腿 排,没大腿就一边刷FATE一边等副本;刷FATE推荐去中沙,FATE简单都能,刷得快,也很集中);有战绩了换+3宝图,挖掉;并且挖图的时候最好一 群人一起,别人的图你一样能够享受到光,你想想,8个人,一人两张,就是24点光呐!如果有其他人还在做+3的,别忘记去找他趁光···打完了关注下网 站,看看有没有以上提及的副本有加层,没有就不刷了,休息,有就刷他个两个小时··

  另外:国际服这边是有特定的网站对双倍加层的副本进行通报,相信国服到时候也会有相应的方式获取信息吧;并且我严重怀疑,光加层的副本会跟国际服这边完全同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