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十六夜英良seto | 2015-01-22 15:4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惨剧灵殿的悲惨剧情你看了吗 附视频
还记得当初开海盗副本时门口那四个人吗,还有开古墓副本时森都的那个解散的小队,被一群人斥责的妹子,当时就提到妹子带走了死去爱人的头,以及枯骨营地中在教堂门口被你安慰和鼓励的妹子。

  还记得当初开海盗副本时门口那四个人吗,还有开古墓副本时森都的那个解散的小队,被一群人斥责的妹子,当时就提到妹子带走了死去爱人的头,以及枯骨营地中在教堂门口被你安慰和鼓励的妹子。

  2.3后的主线任务会有新副本叫惨剧灵殿,讲的就是她和队友去战斗时为了显示自己很厉害故意把药买少了,结果导致男友死了【就是森都那里提到的队伍里死掉的T】,她带着男友的头颅走遍好多地方寻找新身体,杀了好多人,我记得有一张纸条说她把头带到萨纳兰时,脑袋发臭了全是苍蝇嗡嗡嗡,她说这是男友嫌热在和她私语…

  相关连接:FF14笔尖上的艾欧泽亚 栎画新作悲情艾达

  她到处寻找强壮的男人夺走他们的灵魂将身体用来做复活试验,结果制造出一大堆不人不鬼的怪物,她本身是白魔法师有生命力转换的能力,她把一个墓地作为她的献祭场所,由于内心已经黑暗了,男友变成了一个长着翅膀的头颅恶魔。

FF14艾达

  她邀请曾经的队友【唯一活下来的一个】去参加她和男友的婚礼,队友当然知道她所做的事,于是就找你来求救了,小boss都是她曾经死去的其他队友,每到一段地方就会捡到小纸片,相当于她的日记【病的相当深的病娇】,boss是魔化了的男友的头颅,你打的过程中妹子会蹲在那里一会儿大笑一会儿痛苦,已经完全疯了,当冒险家们打败恶魔后,女孩绝望地向后退,然后失足掉下了悬崖。

  副本结束后本来都是庆贺的表情,只有这个副本结束后所有人闭上眼祈祷,最离开时那个女孩的队友发现女孩在墓地深处看着她露出诡异的微笑,画面完全是黑白,女孩被光影照得十分可怕,屏幕画面逐渐开始抖动破碎,队友尖叫着逃开了,等你再回头时却什么都没有了。

  顺带一提这个女孩是个特别特别可爱的萌妹…长得真的特别可爱…

FF14惨剧灵殿

FF14惨剧灵殿

  附艾达惨剧灵殿全剧情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