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都敏俊熙JB脸 | 2015-01-15 11:0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2.3怎么玩?FF14水晶塔狩猎系统雷神详解(3)
首先,大家最关心的,我想大概就是:亚拉戈时光沙,亚拉戈时光油,未鉴定的亚拉戈石板了。因为这3个东西在之前的2.2版本你不去打巴哈侵功789是没有机会得到这3个东西的,这三个东西用来提升战记系列装备到110……

  雷神拉姆和一般的蛮神不一样,随机性很大,而且偏重解除状态和维持BUFF,稍微不注意很可能就GG,下面简单说下BOSS的技能:

  1:闪电风暴:这个技能是BOSS的核心技能,随机点名3-4个玩家,在玩家脚下生成雷圈,雷劈下来该玩家会受到2500点雷电伤害,雷圈如果重叠了伤害是会增加的,所以一般情况下请不要重叠在一起,然后其他地区会随机出现4个雷圈,站在里面一样会受到伤害。

  注:雷电劈下来之后,在雷圈原本的位置会出现一个雷玉,吃掉雷玉的话,可以获得避雷的BUFF,场上雷玉越多,下一次闪电风暴的伤害就会变高,所以一般 情况下场上没有雷玉是最好的【1,2层BUFF持续10秒没有任何效果,3层BUFF可以避雷,大幅度减轻闪雷冲击的伤害,也可以通过3层BUFF解除雷 鼓,避雷3层BUFF持续60秒,最多可以叠加6层,不过4层开始会开始减少受到的治疗量,所以一般情况下主T身上的BUFF不要超过4层为好,叠到6层 之后一口治疗刷200不是闹着玩的】

  2:邪恶超度:随机控制2名玩家,如果有个诗人或是其他远程站在离BOSS比较远的地方就必定会控 制他,被点名的玩家头上出现标记5秒不能移动,然后会被魅惑慢慢朝BOSS走过去,然后BOSS会释放雷电领域……之后嘛,被魅惑的玩家就会被电死!!这 个魅惑状态治疗的康复是没办法解除的,只能用闪电风暴造成的伤害来解除,也就是说谁被魅惑了之后让脚下有雷圈的玩家去解除他们,但是注意雷圈不能重叠要不 然全部电死。

  3:闪雷冲击:对当前仇恨目标甩出一个雷,在MT附近的人会被波及到,所以一般情况下近战请远离MT……这个伤害高达18000,无敌也没有用,只能靠吃3个雷玉获得3层或以上层数的避雷BUFF方可抵挡,有3层避雷BUFF情况下只会受到3000伤害。

  4:闪电之环:这个技能就是在周边的水里导电,踩在水里的人会受到伤害。所以一般情况下,如果不是非吃球情况下千万不要下水,下去了马上就要缩上岸来。

  5:雷电领域:长时间读条的技能,近战范围内除MT外基本上是秒杀,不是傻逼或者中了魅惑没有及时解掉基本不会中。

  5:雷鼓【P3特有】:连线2个人,2个人被连线之后只要释放技能就会受到伤害,掉800点血,2个人之中只要有一个人吃了3个雷玉获得避雷BUFF之后方可解除。记住有连线一定要停手,如果是治疗可以顺带加加血,让零一个治疗重点照顾一下。

  6:制裁之雷:BOSS附近刷新6个小雷神,小雷神会攻击人伤害不高,也会给BOSS充电,如果不能及时干掉小雷神,BOSS就会施放大招制裁之雷全屏30000伤害,再见。

  极雷神技能就这么多,烦就烦在后期P3之后又要解DEBUFF T又要保持3层避雷BUFF以防被秒杀而且全场雷电震荡,所以场面会异常混乱,所以这BOSS很烦人。

  打法:

  推荐配置

  2战士T【QS战女神降低力量意义不大,BOSS全是魔法伤害,无敌不能抵挡雷电冲击血也比较少,格挡也没用了】

  2学者【BOSS基本上没有什么范围掉血技能,T后期避雷BUFF层数高了之后虽然会减少治疗量但是学者的生命活性法是加血量上限的,所以血越多收益越大我就是指战士】

  1武僧【双龙脚降低BOSS智力没得说吧?雷神没有物理攻击】

  1黑魔法师【高爆发在打小雷神的时候效果显著】

  1诗人【机动性强,移动输出】

  1召唤师【单体伤害拔群】

  打法:

  P1:100%-65%

  MT开怪之后朝12点方向拉住雷神,BOSS会马上使用闪电风暴,全体注意走位不要让雷圈重叠了。雷圈后会出现4个雷玉,ST吃3个加上避雷状态,然后 挑拨,拉走BOSS,要不然BOSS的闪电冲击会直接把MT带走,其他人负责回收剩下的一个雷玉。雷圈后BOSS会使用雷电领域,一定要躲开。

  两次闪电风暴之后BOSS后会使用邪恶超度,被抽中的2人立刻到BOSS的背后集合。邪恶超度的同时会出现闪电风暴,按照规定的顺序,脚下有雷圈的人用雷圈让中了邪恶超度的两人在雷圈之中,电一下把邪恶超度解除。

  雷玉回收的方法:奇数由没有拉BOSS的T先吃3个,回收剩下的一个,偶数雷玉则全部回收。如果拉BOSS的T附近出现雷球,可以在雷圈和雷电领域的同时进行回收。

  P2:65%-制裁之雷

  BOSS的HP到65%会进入第二阶段,战斗场地的水中会出现6个小雷神。小雷神会使用2个技能,一个是直线电击,伤害不高。一个是充电,这个技能是也 发动制裁之雷的关键,充电次数越多,发动的越快。所以小雷神一定要单点,T可以根据DPS位置调整BOSS的方向,千万不能把BOSS的头朝向人群。

  充电完成或者6个小雷神全部击破,制裁之雷发动。充电完成则30000伤害团灭,全部击破则进入下一阶段。

  P3:65%-0%

  制裁之雷后,拉住BOSS的T避雷应该还没有消失,这时再吃一个雷玉变成蓄电状态,治疗提前先把T的血抬满。接着BOSS会使用雷鼓,雷鼓后会立刻接上 邪恶超度,所以不要着急吃雷玉,先解除邪恶超度。如果第二阶段有来不及解除的邪恶超度可以使用闪电风暴一并解除。雷鼓需要由其中一人吃3个雷球成为避雷状 态来解除,不能两人同时吃,雷玉数量肯定不够,雷鼓解除后剩下的雷球一定要马上回收,要不然下一次雷电风暴点谁谁就去见上帝。打到后面会增加3个不能攻击 的小雷神,会使用电击躲开就是了,但是千万不能躲到水里。

  之后的雷玉,奇数次先用来解除雷鼓,剩下的回收,偶数次T吃3个,剩下的回 收。因为增加了雷鼓,回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定要先解除雷鼓再把剩下的雷玉回收掉,虽然等到下一回合解除雷鼓也不是不可以,但当前扛BOSS的T必须是 蓄电状态【3层以上避雷的BUFF】,要不然的话雷电冲击就会直接带走MT,而且雷鼓积蓄层数变高,稍不注意就会灭团。

  灭团点总结:

  1:邪恶超度没有及时解除

  2:MT没有避雷BUFF雷玉分配不均有人雷玉吃多了

  3:雷鼓解除不了,雷玉分配不均【后期就4个雷玉,最好3个用来解除BUFF另一个让当前T用来保持避雷BUFF,这个是主要灭团点,尤其是后期场面混乱的时候更是如此,所以谁吃球,该怎么吃一定要协调好】

  4:有人站水里时间太长被电死

  5:DPS打小雷神打慢了BOSS大招放出来了

  6:带了龙骑

  2.3所有内容,已经全部更新完毕,各位看官好生看好,楼主去上班去了,今天难得早起,就早点去公司吧,祝大家新版本玩的愉快。我是来自幻影群岛的拉拉肥,求眼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