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 | 2015-01-09 16:15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FF14官网 >> 正文页 >>QQ交流群:64952530
《FF14》2.3版本更新笔记PART2 古武+3(6)
今日,2.3版本“艾欧泽亚的守护者”更新笔记PART 2公开。望能够为各位准备进军“艾欧泽亚的守护者”的冒险者提供帮助。

  《最终幻想14》2.3版本更新笔记 第2部分情感动作“变换姿势(/changepose)”有如下更改。

  加入了新姿势。

《最终幻想14》2.3版本更新笔记 第2部分

  加入了自动切换姿势的功能。

  使用“变换姿势”会自动记录变更的姿势。其他情感动作,姿势解除后也会自动切换到记录的姿势。

  ※不想自动切换姿势时,通过保存一般姿势,自动姿势切换便会停止。

  ※此功能可在“角色设置”→“操作设置”→“角色”→“放送等待时间”中设定 增加随机切换姿势功能

  收起武器站立无操作的情况下,角色会自动切换姿势。激活此项功能需要的时间可在 “角色设置”→“操作设置”→“角色”→“放送等待时间” 中设定。激活后角色以10~30秒为单位随机切换姿势

  ※此功能在坐立姿势下无效

  使用“更改姿势”时,不会显示记录。

  《最终幻想14》2.3版本更新笔记 第2部分情感动作窗口调整

  增加表情分类

《最终幻想14》2.3版本更新笔记 第2部分

  “通用 / General”:基础表情动作。

  “持续 / Persistent”:可自动循环或无结束的动作。

  “表情 / Expressions”:面部表情

  各表情左测将显示对应的表情图标

  《最终幻想14》2.3版本更新笔记 第2部分更改[推荐任务]窗口的内容推荐优先度,使讨伐笔记对象的优先度高于危命。

  《最终幻想14》2.3版本更新笔记 第2部分任务信息中显示的雇员探险信息显示,完成的任务会高亮。

  《最终幻想14》2.3版本更新笔记 第2部分目标标记功能相关更改

  目标为召唤兽及搭档时,信息将在信息栏中显示。

  《最终幻想14》2.3版本更新笔记 第2部分游戏设置中增加如下新选项

  ≪操作设置≫

  “通常”

  跳过过场动画设置

  ・跳过观看过的过场动画

  ※进入副本等可跳过过场动画的功能

  “角色”

  角色设置

  ・放松等待时间

  ※设置了变换姿势的情况下,一定时间后会自动切换姿势。

  ・可随机改变姿势

  ※设定生效后,一定时间后会自动切换姿势。 ≪用户界面设置≫

  “界面设置”

  ※追加后,“界面设置”→“全体”页签中的一部分项目将移动至“界面”下

  角色信息

  ・时间显示类型

  “小队列表”

  新增小队列表整理设置 ≪名牌设置≫

  “自己”

  自己

  ・称号显示设置 “他人”

  小队成员

  ・称号显示设置

  团队队员

  ・称号显示设置

  他人

  ・称号显示设置

  好友

  ・名称颜色设置

  ・名称显示设置

  ・名称显示设置

  ・称号显示设置

  ・体力栏显示设置

  ・召唤兽名称显示设置

  ・召唤兽体力栏显示设置

  ※以上设置针对好友列表中的玩家。 ≪聊天窗口设置≫

  “全般”

  聊天窗口设置

  ・字体大小

  ・是否启用消息窗口道具链接 ≪其他设置≫

  截屏的保存文件夹

  自动离席模式设置

  《最终幻想14》2.3版本更新笔记 第2部分人类 中原之民男性的一些发型,根据头部装备,穿戴时会显示前发。

《最终幻想14》2.3版本更新笔记 第2部分

  《最终幻想14》2.3版本更新笔记 第2部分钓上鱼时的音效会根据钓场的种类变化。

  《最终幻想14》2.3版本更新笔记 第2部分追加了新的新手指南。

  《最终幻想14》2.3版本更新笔记 第2部分角色创建中现可进行截图。    

  ※由于版本还在不断修正改善中,具体内容以实际更新后版本为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